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夜深了,发现自己还醒着

    夜已很深,但我居然没有睡着。   披上衣服,傻瓜似的坐在沙发上,往事的回忆如血液一样,在我的整个身体里游荡,它是那样的鲜红!      往事如惜,甚至就如刚才发生一样,我怀念小学,那些我们一起玩耍的天真无邪的小伙伴们,让我终生受益的启蒙老师;我怀念初中,我们一起学习奋斗,不过就是为了考上一个更好的高校,虽然都没怎么玩,但汗水总不是白流的,同学们,还记得我们一起奋肩作战吗?我

2009-04-24 02:02:00 244

书店(利用.net C#完成)

适合一些刚开始学习C#的新手,这是我们老师布置的任务,可用做你课外的作业。

2009-07-28

用三层架构实现日记系统

同样是用三层结构和、实体类实现的日记系统,和之前的那个很相似,主要是自己练习用的!

2009-04-26

简单的个人消费系统(三层结构及实体类)

这个我们老师发的一个考试样式题,我自己做的,主要用到了数据库及表的创建,三层架构,和实体类的一些用法!

2009-04-26

在线答案项目(MySchool)

掌握三层结构的使用,学习这个做大项目可以方便些,从一期到二期都有关于这个项目的介绍。

2009-04-09

我做的体检套餐维护系统(未完成)

可以让我们了解泛型集合的应用 里面需要建两个类,也可以了解listview。

2009-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