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S_OFFICE_VBA_PDF.pdf

在MS官方下载的中文版VBA文档,OFFICE套件都蛮齐全的,下载日期是2019年12月17日,应该是最新版的。

2019-12-17

vb2005+.net2.0相册源码

visual Basic 2005+.net2.0相册源码:图片框控件二维数组使用示例。欢迎下载

2013-06-29

VB2005Drawline

本程序使用VisualStudio 2005制作, 使用VisualBasic 2005程序语言编写. 运行实例及源码需安装.netframework 2.0.

2011-01-05

PB115自制简易相册

一个自制小程序,使用POWERBUILDER 115BUILD 1502制作。未打包,使用需先下载PB115安装。

2011-01-03

VB8编写的电路原理图

VB8编写的电路原理图,用VS2005的VB语言编写。是主板CPU开机电路的部份电路原理。

2011-01-03

VB2005 文件处理

VB2005 文件处理 文件扫描及格式处理,尚有问题,望各位帮忙修正。

2009-10-01

ActiveSyncsetupchs

一个用来安装sql anywhere for windows ce的好东东,移动智能开发必须的设备智能识别和连接工具。懂用就下。

2009-02-04

倍力资讯技术培训文档资料

倍力资讯技术培训文档资料,PDF格式,关于PB11。

2009-02-04

ASPAJAXExtSetup1.0.msi

PB11CS to bs必须的工具,传说是AJAX,此资源来自于MS。安全,无毒高效能产品欢迎下载。用于.netframework 2.0

2009-02-04

ICO图标制作转换器

它可以用来制作各种个性的应用程序图标“*.ico”图片,还可将JPG、GIF、PNG格式的图片导入,再将其另存为ICO,可能安装的时候会出一点小问题,但是没关系,忽略掉,继续安装,安装完成后,它一样能正常工作。

2009-02-04

PB90+SQL SERVER 2000示例

PB90+SQL SERVER 2000示例

2009-02-01

pb11web.chm

pb11webhelppb11webhelppb11webhelppb11webhelppb11webhelppb11webhelppb11webhelppb11webhelppb11webhelp

2008-12-26

ASP.NET电子相册源码

ASP.NET电子相册源码ASP.NET电子相册源码ASP.NET电子相册源码ASP.NET电子相册源码ASP.NET电子相册源码ASP.NET电子相册源码ASP.NET电子相册源码ASP.NET电子相册源码ASP.NET电子相册源码

2008-12-26

PowerDesigner教程

PowerDesigner是一个功能强大而使用简单工具集,提供了一个复杂的交互环境,支持开发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从处理流程建模到对象和组件的生成。PowerDesigner产生的模型和应用可以不断地增长,适应并随着你的组织的变化而变化。   PowerDesigner包含六个紧密集成的模块,允许个人和开发组的成员以合算的方式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要。这六个模块是:   PowerDesigner ProcessAnalyst,用于数据发现。   PowerDesigner DataArchitect,用于双层,交互式的数据库设计和构造。   PowerDesigner AppModeler,用于物理建模和应用对象及数据敏感组件的生成。   PowerDesigner MetaWorks,用于高级的团队开发,信息的共享和模型的管理。   PowerDesigner WarehouseArchitect,用于数据仓库的设计和实现。   PowerDesigner Viewer,用于以只读的、图形化方式访问整个企业的模型信息。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