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AVRStudio及WinAVR_的安装、使用说明v1.0.pdf

AVRStudio及WinAVR_的安装、使用说明.

2010-06-08

AVR高速嵌入式单片机原理与应用.rar

本书详细介绍ATMEL公司开发的AVR高速嵌入式单片机的结构; 讲述AVR单片机的开发工具,包括AVRStudio调试工具、单片机汇编器 和AVR单片机串行下载实验;学习指令系统时,每条指令均有实例,边 学习边调试,使学习者看得见指令流向及操作结果,真正理解每条指 令的功能及使用注意事项;介绍AT90S系列多种单片机功能特点、实用 程序设计及应用实例;作为提高篇,讲述简单易学、适用AVR单片机的 高级语言BASCOM—AVR及IAR C编译器。

2010-06-07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

本书介绍了ICCAVR编译器使用C语言的有关知识,也穿插介绍ICCAVR与常用的其他C编译器使用C语言的一些异同点,并简单介绍ICCAVR的集成环境和ICCAVR 6.26C能支持的库函数。本书重点放在如何利用C语言来操作AVR单片机的硬件资源,以及如何编写一些实用的程序段,最后再通过一些简单的应用实例来说明如何使用C语言来开发AVR芯片。本书适合开发AVR单片机的工程技术人员,也适合大中专院校 电子专业的学生学习使用。

2010-06-07

嵌入式C编程与Atmel_AVR.rar

对于初学者,本书将会是极好的选择。随着对Atmel AVR RISC处理器的介绍,读者会立即进入嵌入式C语言教程之中。在本书中,读者将学习C语言的变量和常量、运算符和表达式、控制语句、指针和数组、存储器类型、预处理指令、实时方法等等。本书特点 强调嵌入式系统编程,包括了大量的示例,本书通过这些示例来引导读者入门,进 而 学习高级嵌入式C编程技术。

2010-06-07

12位AD转换器TLC2543与51系列单片机接口技术.rar

从应用角度介绍了具有11个输入端的12位A/D转换器TLC2543的结构与编程要点,探讨了TLC2543与51系列单片机的接口方法,用软件合成SPI操作,给出了接口电路与A/D采集程序设计实例,并对实际应用时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2010-05-27

protel99 se 使用的60个问题

对应用Protel 99se进行原理图及PCB绘图的时候,一些技巧及细节问题很有帮助。

2009-04-25

s3c2410完全开发手册

s3c2410完全开发手册(英文数据手册)

2009-03-25

触摸屏驱动程序(基于linux)

关于触摸屏驱动程序,次程序基于linux

2009-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