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bUtils for java

DbUtils 的小Demo..DbUtils 的小Demo..DbUtils 的小Demo..

2011-09-28

jQuery-formValidator表单验证

jQuery-formValidator表单验证

2011-07-29

jQuery 1.4.2 API

jQuery的1.4.2发布了!jQuer1.4.2版本修复了1.4版本的一些错误和优化了一些不错的改进。 重写事件: event handlers 不再作为一个对象属性保存在 jQuery的内部对象里。现在是保存在一个内部的对象数组里。 现在可以通过调用.data("events") , 将会返回一个对象包含的所有事件类型。 现在可以使用不同的数据、命名空间、事件类型绑定在同一个handler 在一个handler清除自己之后,事件handler会继续执行 不用关联数据或者命名空间到事件handler 不用再使用代理方法 事件执行的顺序在所有浏览器中得到保证,Google Chrome 中出现的对象循环逻辑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2010-08-30

JavaScript专题视频源码

JavaScript专题一_构建自己的JS库 JavaScript专题二_JavaScript常见问题 JavaScript专题三_JavaScript面向对象 JavaScript专题三_JavaScript面向对象中 JavaScript专题三_JavaScript面向对象下 JavaScript专题三_JavaScript面向对象实战 JavaScript专题四_DOM上 JavaScript专题四_DOM下 JavaScript专题四:DOM实践 所有课程源码..

2010-08-01

杭州朗慧witask<互动问答系统>项目数据库脚本

杭州朗慧witask<互动问答系统>项目数据库脚本

2010-07-25

Spring3.0 MVC Simple Demo

Spring MVC Simple Demo Spring3.0版本下简单DEMO. 非常之简单...

2010-07-23

Struts2.1.8 AJAX 读取XML,GSON,jQuery JSON

Struts2.1.8 AJAX 读取XML,GSON,jQuery JSON的案例.

2010-06-11

Struts2 防重复提交Demo

Struts2 防重复提交Demo 利用Struts2自带的s:token写的防数据重复提交策略.

2010-06-11

杭州朗慧 图书管理信息系统 源码

该项目完成图书作者管理、图书管理、出版社管理、管理用户设置登录等模块,该项目包含了一对多、多对一、多对多等数据库表关系的操作,基于表现层和数据访问层相分离的思想,采用DAO数据访问层,基于JSP+Servlet+JDBC/DAO模式+SQL SERVER数据库。相信通过该项目的完成, 可以熟练应用JDBC、JSP等技术来完成项目开发。

2010-06-11

杭州朗慧witask<互动问答系统>项目源码

该项目类似于百度知道、雅虎知识堂、SOSO问问等目前最流行的问答平台。 杭州朗慧知道——互动问答系统,采用目前最流行的SSH(spring2.0 + struts1.2 + hibernate3.2) + AXAJ + DWR + CSS + DIV等技术。 主要包括:用户注册、提问,问题分类、积分赏罚、用户等级制度、问题解决状态、最佳答案、系统配置管理等模块。

2010-06-11

Silverlight.3下的3D游戏开发

是微软的,是英文版的,需要的便宜可以下载

2010-04-24

Java _ JSP分页Demo

jsp + mvc + servlet + mysql

2008-10-29

JDOM对XML文件的读取

JDOM对XML文件的读取 注:请用户自己添加JDOM架包!

2008-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