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B50982-2014建筑与桥梁结构监测技术规范.pdf

建筑和俄桥梁的结构健康监测技术规范,明确了各种建筑物需要做结构健康监测的内容和要求,方便人员和相关咨询者查看和了解。

2020-03-22

VW100X说明书.pdf

VT100X 是一款高精度、智能化多通道应变采集仪,采用 24 位 高精度 AD 转换芯片、32 位高性能浮点处理器、全金属外壳设计, 适用于长期监测系统,可实现对电压、力、应变、位移、温度等多 种物理量的测量。

2020-03-22

Ua552n.pdf

波形发生器接口详细说明,该设备可单独工作。 也可附加在网口采集仪内同时使用。 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测控和科学实验各领域。

2020-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