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影院座位表android.zip

项目实现了一个android移动端的影院座位选择效果,能根据不同的影院物理场景,设置不同的排数,列数,项目在关键的代码中添加了注释,便于大家理解参考,是一个较容易理解,扩展性较强的一个项目。

2020-05-31

仿微通讯录列表(挤压列表头)

项目采用github上开源项目PinnedHeaderListView,并重写了该项目中的适配器的相关方法,实现了不同section中加载不同个数的item。item由图片和文本构成。

2020-05-31

图书管理系统用例图描述

对图书管理系统中的用例进行详细的描述分析,并给出各个过程的说明,以及各个过程中的用力模型。是一个初学者很好的学习材料。

2011-05-29

物流管理信息系统源代码

系统介绍 物流信息管理平台是针对中小型物流企业进行设计的,主要实现如下目标: 操作简单方便、界面简洁美观。 网站整体结构和操作流程合理顺畅,实现人性化设计。 注册功能,提供两种注册途径一种是个人用户注册、一种是企业用户注册。 货源信息的发布和浏览功能。 车源信息的发布和浏览功能。 专线信息的发布和浏览功能。 仓储信息的发布和浏览功能。 招聘信息的发布和浏览功能。 管理网站会员信息。 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易安装性、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个人会员:可对车源信息、货源信息、仓储信息、修改密码及浏览信息操作。 企业会员:可对车源信息、货源信息、仓储信息、专线信息、招聘信息、修改密码及浏览信息操作。 App_Data下为Sql数据库文件,附加后修改App_Code/dataOperate.cs中的数据库连接信息即可

2011-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