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近代物理磁学理论的缺陷及新设想

近代磁学的理论无法解释一些物理现象。 本文用实验得到与近代磁学理论相反的结果。 本文提出对近代的磁学理论的不同看法,提出金属磁化的微观结构及相应结论。 通过本文,将建立一个新的磁学理论体系,为开发新型磁性材料及其应用提供理论依据和导向。

2015-06-13

对“物理学”的思考

物理学与数学的思维逻辑、判断命题正确性的标准完全相反。 数学推导的过程是检验命题是否正确的唯一标准。 与数学恰恰相反,物理学范畴的推导只能作为发现新理论的线索和方法,而不能作为检验的标准,检验一个物理学理论正确性的唯一标准,只能是客观的物理事实。 猜想和质疑是物理学发展的源泉和动力,这是物理学和数学根本不同之所在。

2015-06-13

从“能量守恒”看全球气候变化

影响地球气候的主要因素不是“温室气体”,而是“地球物理能量”。 一切“地球物理能量”,无论其来自石油、煤炭、核能、阳光辐射或其他清洁能源,对地球气候的影响是一样的,“地球物理能量”的过量累积增加才是导致全球气候变化的决定性因素,因此,仅以减少温室气体来改善地球气候变化的观点是错误的。 不仅碳元素转变为二氧化碳会消耗氧气,释放能量;氢元素转变为水时也会消耗氧气,释放能量,因此,温室气体对环境影响的提法并不确切。 全球气候变化将首先威胁粮食安全。 “地球物理能量”没有国界,必须全球一致行动起来,及早控制其增量,将“地球物理能量”转变成“化学能量”是改善地球环境唯一有效的方法。

2015-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