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K1640脚位定义图

功能特点采用 CMOS 工艺制作● 显示模式(8 段×16 位)● 辉度调节电路(占空比 8 级可调)● 两线串行接口● 振荡方式:内置 RC 振荡● 内置上电复位● 采用 SOP28 封装...

2019-07-11 14:19:56 8066

原创 LCD/LED液晶控制器及驱动器

LCD/LED液晶控制器及驱动器系列芯片简介如下:RAM映射LCD控制器和驱动器系列VK1024B  2.4V~5.2V   6seg4com63   62           偏置电压1/2 1/3   S0P-16VK1056B...

2019-07-09 15:22:34 1422

原创 VK1668 SSOP24兼用TM1668的LED数码驱动芯片

概述VK1668 是 1/5~1/8 占空比的 LED 显示控制驱动电路。由 10 根段输出、4 根栅输出、3 根段/栅输出,1 个显示存储器、控制电路、键扫描电路组成了一个高可靠性的单片机外围 LED 驱动电路。串行数据通过4线串行接口输入到 VK1668采用 SOP24 的封装形式。功能特点1.CMOS 工艺2. 低功耗3.多种显示模式:设置选择段和位的个数(4~7 位,10~1...

2019-07-09 15:05:27 1591

原创 11.VKD233DS单键触摸IC有什么优势?深圳蓝牙耳机厂家广泛应用

型号名称:VKD233DS产品品牌:VINTEK/元泰封装形式:DFN-6产品年份:新年份简单介绍:深圳市永嘉微电原厂直销,原装现货批量优势,价格优惠,工程服务技术支持,用芯服务每一位客户,因为专业,所以与众不同~产品概述:VKD233DS TonTouchTM是单个按键触摸检测芯片.此触摸检测芯片内建稳压电路,提供稳定的电压给触摸感应电路使用,稳定的触摸检测效果可以广泛的满足不同应用...

2019-05-16 15:06:32 275

VKD233DR单按键触摸检测 IC

VKD233DR VinTouchTM 是单按键触摸检测芯片, 此触摸检测芯片内建稳压电路, 提供 稳定的电压给触摸感应电路使用, 稳定的触摸检测效果可以广泛的满足不同应用的需 求,此触摸检测芯片是专为取代传统按键而设计, 触摸检测 PAD 的大小可依不同的灵敏 度设计在合理的范围内, 低功耗与宽工作电压, 是此触摸芯片在 DC 或 AC 应用上的特 性。

2019-07-15

VK1650常用LED芯片控制驱动

VK1650 是一种带键盘扫描电路接口的 LED 驱动控制专用电路。内部集成有 MCU 输入输出控制数字 接口、数据锁存器、LED 驱动、键盘扫描、辉度调节等电路。本芯片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抗干扰能力 强,可适应于 24 小时长期连续工作的应用场合。

2019-07-13

VK1640B_CH.pdf

VK1640B 是一款 LED(发光二极管显示器)驱动控制专用电路,内部集成有 MCU 数字接口、 数据锁存器、LED 高压驱动。本产品采用 CMOS 工艺,主要应用于小型 LED 显示屏驱动。

2019-07-11

VK1628-LED驱动IC

VK1628 是 1/5~1/8 占空比的 LED 显示控制驱动电路。由 10 根段输出、4 根栅输出、3 根段/栅输出, 1 个显示存储器、控制电路、键扫描电路组成了一个高可靠性的单片机外围 LED 驱动电路。串行数据通过4 线串行接口输入到 VK1628采用 SOP28 的封装形式。

2019-07-10

TM1668兼用VK1668 SOP24/SSOP24 应用于VCR.DVD 等产品的显示驱动

VK1668 是 1/5~1/8 占空比的 LED 显示控制驱动电路。由 10 根段输出、4 根栅输出、3 根段/栅输出, 1 个显示存储器、控制电路、键扫描电路组成了一个高可靠性的单片机外围 LED 驱动电路。串行数据通过4 线串行接口输入到 VK1668采用 SOP24 的封装形式。

2019-06-27

VK1629 規格書

VK1629 是带键盘扫描接口的 LED(发光二极管显示器)驱动控制专用电路,内部 集成有 MCU 数字接口、数据锁存器、LED 高压驱动、键盘扫描等电路。主要应用于冰 箱、空调、家庭影院等产品的高段位显示屏驱动。

2019-06-06

VK1616LED驱动IC 最新中文规格书

VK1616 是 LED 驱动控制专用电路,内部集成有 MCU 数字接口、数据锁存器等电路。本产品主 要应用于 VCR、VCD、DVD 及家庭影院等产品的显示屏驱动。

2019-05-27

替代TM1668/1628-VK1S68C体积小,低能耗芯片

产品概述:VK1S68C 是1/5~1/8 占空比的 LED 显示控制驱动电路。由 10 根段输出、4 根栅输出、3 根段/栅输出, 1 个显示存储器、控制电路、键扫描电路组成了一个高可靠性的单片机外围 LED 驱动电路。串行数据通过4 线串行接口输入到 VK1S68C采用 SSOP24L 的封装形式。

2019-05-17

单键触摸芯片中文手册

VKD233DS TonTouchTM是单个按键触摸检测芯片.此触摸检测芯片内建稳压电路,提供稳定的电压给触摸感应电路使用,稳定的触摸检测效果可以广泛的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此触摸检测芯片是专为取代传统按键而设计,触摸检测点(焊盘)的大小可以依需求在合理允许值范围内灵活设计,在DC和AC的应用中,低功耗以及宽工作电压是此款触摸芯片的优越点。 主要参考触摸键的技术方案资料,详细,专业,仔细!让大家可以清晰了解到蓝牙智能产品关于触摸键和控制芯片的应用范围内的技术创新。电子技术的日益改革和创新,将会带领我们电子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201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