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CD液晶段码驱动IC-VK1024B(SOP16)规格书.pdf

产品型号:VK1024B 产品品牌:永嘉微电/VINKA 封装形式:SOP16 产品年份:新年份 VK1024B概述: VK1024B 是 24 点、 内存映象和多功能的 LCD 驱动, VK1024B 的软件配置特性使它适用于多种 LCD 应用场合,包括 LCD 模块和显示系统,用于连接主控制器和VK1024B 的管脚只有 4 条, VK1024B 还有一个节电命令用于降低系统功耗。 特点: ★ 工作电压:2.4V--5.2V ★ 内嵌 256KHz RC oscillator ★ 可外接 32KHz 芯片或 256KHz 频率源程 ★ 可选择 1/2,1/3 偏压,也可选择 1/2,1/3 1/4 的占空比 ★ 两种蜂鸣器频率 ★ 节电命令可用于减少功耗 ★ 内 嵌 时 基 发 生 器 和 看 门 狗 定 时 器(WDT) ★ 8 个时基/看门狗定时器时钟源 ★ 一个 14X4 的 LCD 驱动器 ★ 一个内嵌的 32X4 位显示 ★ 四线串行接口 ★ 内片 LCD 驱动频率源 ★ 数据模式和命令模式指令 ★ 三种数据访问模式 ★ 提供 VLCD 脚位可用来调整 LCD 电压

2023-03-20

超低功耗/抗干扰LCD液晶驱动IC-VKL076

产品型号:VKL076 产品品牌:永嘉微电/VINKA 封装形式:SSOP28 产品年份:新年份 原厂,工程服务,技术支持! VKL076是一个点阵式存储映射的LCD驱动器,可支持最大76点(19SEGx4COM)的LCD屏。单片机可通过I2C接口配置显示参数和读写显示数据,可配置4种功耗模式,也可通过关显示和关振荡器进入省电模式。其高抗干扰,低功耗的特性适用于水电气表以及工控仪表类产品。 功能特点: •工作电压 2.5-5.5V •内置32 kHz RC振荡器 •偏置电压(BIAS)可配置为1/2、1/3 •COM周期(DUTY)为1/4 •内置显示RAM为19x4位 •帧频80Hz •省电模式(通过关显示和关振荡器进入) •可配置4种功耗模式 •I2C通信接口 •显示模式19x4 •3种显示整体闪烁频率 •软件配置LCD显示参数 •读写显示数据地址自动加1 •VLCD脚提供LCD驱动电压(≤(VDD-VLCD) •内置上电复位电路(POR)-TEST2接低电平使能 •低功耗、高抗干扰 •封装SSOP28(150mil) (9.9mm x 3.9mm PP=0.635mm)

2023-03-14

超低功耗 /抗干扰LCD液晶驱动IC-VKL128(LQFP44)规格书.pdf

VKL128是一个点阵式存储映射的LCD驱动器,可支持最大128点(32SEGx4COM)的LCD屏。单片机可通过I2C接口配置显示参数和读写显示数据,可配置4种功耗模式,也可通过关显示和关振荡器进入省电模式。其高抗干扰,低功耗的特性适用于水电气表以及工控仪表类产品。 功能特点: • 工作电压 2.4-5.5V • 内置32 kHz RC振荡器 • 偏置电压(BIAS)可配置为1/2、1/3 • COM周期(DUTY)为1/4 • 内置显示RAM为32x4位 • 帧频80Hz • 掉电模式(通过关显示和关振荡器进入) • 可配置4种功耗模式 • I2C通信接口 • 显示模式32x4 • 3种显示整体闪烁频率 • 软件配置LCD显示参数 • 读写显示数据地址自动加1 • VLCD脚提供LCD驱动电压(<(VDD-VLCD)) • 内置上电复位电路(POR)-TEST2接低电平使能 • 低功耗、高抗干扰 • 封装:LQFP44(10.0mm x 10.0mm PP=0.8mm).

2023-03-10

VK36N2P规格书_v1.pdf 脉冲输出 免费下载

产品型号:VK36N2P 产品品牌:VINTEK/永嘉 封装形式:SOT23-6 产品年份:新年份产品 元泰原厂直销,现货更有优势!工程服务,技术支持,让您的生产高枕无忧。 1.概述:    VK36N2P 具有2个触摸按键,可用来检测外部触摸按键上人手的触摸动作。该芯片具有较高的集成度,仅需极少的外部组件便可实现触摸按键的检测。提供了1路脉冲输出功能。芯片内部采用特殊的集成电路,具有高电源电压抑制比,可减少按键检测错误的发生,此特性保证在不利环境条件的应用中芯片仍具有很高的可靠性。 此触摸芯片具有自动校准功能,低待机电流,抗电压波动等特性,为各种触摸键+IO输出的应用提供了一种简单而又有效的实现方法。 2. 特性: • 工作电压:2.2V~5.5V • 低待机电流10uA/3V • 低压重置(LVR)电压2.0V • 4S自动校准功能 • 可靠的触摸按键检测 • 4S无键触摸进入待机模式 • 防呆功能长按10S复位 • 上电0.3S为稳定时间禁止触摸 • 具备抗电压波动功能 • 2个触摸按键通过1个IO脚输出单击,长按   脉冲信号 • 专用管脚外接电容(1nF-47nF)调整灵敏度   极少的外围组件

2020-08-03

VK36N2D规格书_v2.pdf

产品型号:VK36N2D 产品品牌:VINTEK/永嘉 封装形式:SOP8/DFN8 产品年份:新年份产品 元泰原厂直销,现货更有优势!工程服务,技术支持,让您的生产高枕无忧。 概述 V K 3 6 N 2 D具有2个触摸按键,可用来检测外部触摸按键上人手的触摸动作。该芯片具有较高的集成度,仅需极少的外部组件便可实现触摸按键的检测。提供了2路直接输出功能。芯片内部采用特殊的集成电路,具有高电源电压抑制比,可减少按键检测错误的发生,此特性保证在不利环境条件的应用中芯片仍具有很高的可靠性。此触摸芯片具有自动校准功能,低待机电流,抗电压波动等特性,为各种触摸按键+IO输出的应用提供了一种简单而又有效的实现方法。   特性 • 工作电压:2.2V~5.5V • 低待机电流10uA/3V • 低压重置(LVR)电压2.0V • 4S自动校准功能 • 可靠的触摸按键检测 • 4S无键触摸进入待机模式 • 防呆功能长按10S复位 • 上电0.3S为稳定时间禁止触摸 • 具备抗电压波动功能 • 上电时OPT脚选择输出高有效还是低有效 专用管脚外接电容(1nF-47nF)调整灵敏度 极少的外围组件   应用领域 • 移动电源,电子烟等消费类产品 • 台灯手电筒等LED照明类产品 • 墙壁开关等小家电类产品 • 门禁指纹锁等安防类产品

2020-08-03

VK36W1D规格书_.pdf

概述: VK36W1D是一款抗干扰能力强,穿透能力高的单点水位检测专用触摸芯片。 封装为SOT23-6L 上电就能检测水位点是否有水,水从无水到有水,从有水到无水,都可以检测出来。 检测时可以不接触到水在水箱外面检测到水位,也可以用金属探针接触到水来检测水位。 在高干扰或者AC开关电源的应用中也可以正常工作。

2019-12-05

HT9B92 LCD液晶驱动芯片

概述 HT9B92 是一款存储器映射和多功能LCD控制驱动芯片。该芯片显示模式有144 点(36×4 )。 HT9B92 软件配置特性使得它适用于多种LCD应用,包括LCD 模块和显示子系统。HT9B92 通过双线双向 I2C 接口与大多数微处理器/ 微控制器进行通信

2018-11-29

HT16C21替代HT16C22取代HT16C23兼容HT16C24代替VK2C2X系列中文简介资料

VK2C21 是一款存储器映射和多功能 LCD 控制 / 驱动芯片。该芯片显示模式有 80 点 (20×4) 或 128 点 (16×8)。VK2C21 的软件配置特性使得它 适用于多种 LCD 应用,包括 LCD 模块和显示子 系统。VK2C2X系列为I2C介面、RAM mapping的LCD控制暨驱动IC,此系列以先进设计技术降低IC耗电、提升抗杂讯及ESD防护能力。全系列包含VK2C22、VK2C23、VK2C24等。VK2C22已成功获得单相电表客戶的认可及采用,VK2C23及VK2C24适合于点数需求较大的三相电表的应用。 此系列內建显示记忆体及RC振荡电路;工作电压范围:2.4V~5.5V;提供2种图框扫描频率:80Hz or 160Hz;可由外挂电阻调整VLCD电压,也提供內建可由指令调整16阶的VLCD电压;提供全屏闪烁功能、有三种频率可选。透过I2C介面及多項內置电路,VK2C2X系列与系统控制晶片的传输只需2根信号线,大大省去系统零件及布线、降低客戶系统成本。

2018-07-13

HT1621B替代HT1622取代HT1623兼容HT1625代替HT1626 中文资料

VK1621B 是128模式(32x4),内存映射和多功能液晶驱动程序。S / W的VK1621配置特性使得它适合于多种LCD应用包括液晶显示模块和显示子系统。只用三或四线的主机控制器连接VK1621之间的接口要求。VK1621包含一个电源关闭命令来降低功耗。

2018-07-13

HT16C23完全替代兼容VK2C23 /LCD液晶驱动,pdf中文资料,引脚图,电路,设计指南

VK2C23 是一款存储器映射和多功能 的 LCD 控制 / 驱动芯片。该芯片的显示字段为 224 点 (56 SEG × 4 COM) 或 416 点 (52 SEG × 8 COM)。VK2C23 芯片的软件配置特 性使其适用于多种 LCD 应用,包括 LCD 模块和 显示子系统。VK2C23 芯片可通过双 线双向 I2C 接口与大多数微处理器或微控制器进 行通信。

2018-07-07

HT16C22完美替代VK2C22 液晶驱动芯片驱动程序

VK2C22是一款存储器映射和多功能 LCD 控制 / 驱动芯片。该系列芯片显示模式有 176 点 (44×4)VK2C22 软件配置特性使 得它适用于多种 LCD 应用,包括 LCD 模块和显示子系统。VK2C22 通过双线双向 I2C 接口与大多数微处理器 / 微控制器进行通信。 VK2C2X系列为I2C介面、RAM mapping的LCD控制暨驱动IC,此系列以先进设计技术降低IC耗电、提升抗杂讯及ESD防护能力。全系列包含VK2C22、VK2C23、VK2C24等。VK2C22已成功获得单相电表系列的认可及采用,VK2C23及VK2C24适合于点数需求较大的三相电表的应用。

2018-07-07

HT16C21最佳替代兼容VK2C21/ I2C接口 低功耗液晶驱动芯片/ 中文设计指南

VK2C21 是一款存储器映射和多功能 LCD 控制 / 驱动芯片。该芯片显示模式有 80 点 (20×4) 或 128 点 (16×8)。VK2C21 的软件配置特性使得它 适用于多种 LCD 应用,包括 LCD 模块和显示子 系统。 VK2C2X系列为I2C介面、RAM mapping的LCD控制暨驱动IC,此系列以先进设计技术降低IC耗电、提升抗杂讯及ESD防护能力。全系列包含VK2C22、VK2C23、VK2C24等。

2018-07-07

SGL8022K两通道触摸按键控制芯片中文资料

SGL8022K是一款两触摸通道带两个逻辑控制输出的电容式触摸芯片。具有如下功能特点和优势:可通过触摸实现各种逻辑功能控制。操作简单、方便实用。可在有介质(如玻璃、亚克力、塑料、陶瓷等)隔离保护的情况下实现触摸功能,安全性高。应用电压范围宽,可在2.4~4.5V之间任意选择。应用电路简单,外围器件少,加工方便,成本低。抗电源干扰及手机干扰特性好。EFT可以达到±2KV以上;近距离、多角度手机干扰情况下,触摸响应灵敏度及可靠性不受影响。

2018-07-07

SGL8022W单通道主流LED 灯光控制触摸芯片规格书

SGL8022W 是一款用于LED 灯光亮度调节及开关控制的单通道触摸芯片。使用该芯片可以实现LED 灯光的触摸开关控制和亮度调节。具有如下功能特点和优势: 灯光亮度可根据需要随意调节,选择范围宽,操作简单方便。可在有介质(如玻璃、亚克力、塑料、陶瓷等)隔离保护的情况下实现触摸功能,安全性高。应用电压范围宽,可在2.4~5.5V 之间任意选择。应用电路简单,外围器件少,加工方便,成本低。抗电源干扰及手机干扰特性好。EFT 可以达到±2KV 以上;近距离、多角度手机干扰情况下,触摸响应灵敏度及可靠性不受影响。

2018-07-07

VKD232C两按键触摸触控感应芯片开发设计方案

VKD232C TonTouchTM IC 为电容感测设计,专门用于触摸板控制,装置内建稳压电路给触摸感应电路使用,稳定的触摸检测效果可已广泛的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人体经由非导体的介电材料连结控制板,主要用于取代机械开关或按钮,此芯片经由 2 个触摸板直接控制 2 个输出脚。

2018-07-05

VKD104QB/224QB 四按键触摸触控IC手册中文资料

VKD104QB VinTouchTM IC 是一款使用电容式感应原理设计的触摸 IC,此款 IC 内建稳压电路给触摸感测器使用,稳定的感应效果可以应用在广泛电子类产品。面板介质必须是完全绝源的材料,专为取代传统的机械结构开关或普通按键而设计。提供 4 个触摸输入端口及 4 个直接输出端口。

2018-07-05

TTP/ VKD1016B丝印229B引脚图与功能 8-16电容触摸按键芯片中文资料

VKD1016B TonTouchTM IC是一款使用电容感应式原理设计的触摸芯片。此芯片内建稳压电路供触摸传感器使用,稳定的触摸效果可以应用在各种不同应用上,人体触摸面板可以通过非导电性绝缘材料连接,主要应用是以取代机械开关或按钮,此芯片可以独立支持8个触摸键或16个触摸键.

2018-07-03

VKD104N/打224N 四按键/4键电容式触摸触控IC 原厂开发资料

VKD104N是一款得到广泛使用的4通道电容触摸芯片,提供最多4个触摸输入端口及4个直接输出端口,SSOP16小体积封装,具有快速模式和低功耗模式2种运行方式,能通过管脚选择输出电平高有效或者低有效,广泛应用于玩具、消费电子等可以替代传统机械按键或者轻触开关的应用中。

2018-07-02

VKD104BC/224B四按键/4键触摸触控IC中文资料

VKD104BC TonTouchTM IC是一款使用电容式感应原理设计的触摸IC, 此款IC内建稳压电 路给触摸感测器使用,稳定的感应方式可以应用到各种不同电子类产品.面板介质可以是完全绝 源的材料,专为取代传统的机械结构开关或普通按键而设计.提供4个触摸输入端口及4个直接输 出端口.

2018-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