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7电力行业分析报告

电力行业是国民经济发展中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产业,是国民经济的第一基础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产业,是世界各国经济发展战略中的优先发展重点。作为一种先进的生产力和基础产业,电力行业对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起到了重要作用。与社会经济和社会发展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它不仅是关系国家经济安全的战略大问题,而且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社会稳定密切相关。

2017-03-23

2017自动售货机行业前景分析和解决方案

受宏观经济放缓等因素影响,2015年我国社零总额增长10.6%,增速呈微幅下滑。基于平台、流量和数据的共享,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蓄势待发。便利店和自动售货机成为电商落地的最佳承载模式。由于更低的人力成本、针对特定区域和随机性消费场景,自动售货机在引入移动支付后市场逐渐兴起,预计2017年销售额将达100亿元。

2017-03-16

中国环卫服务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中国环卫服务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环卫服务业是城市公用事业的一部分,工作内容为对城市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进行维护,具体包括(1)城市道路、广场等公共区域的清扫保洁、洒水作业;环卫服务和其他环保运营的固定资产周转率比较环卫服务行业未来竞争格局环卫市场需要向智能化、信息化、精细化、一体化方向发展,智能化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

2017-03-09

水污染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战略诉求十分明确,与新能源汽车配套的充电桩的政策也十分坚决,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指南提出了明确的分场所的建设目标,在在居民区,建成超过280万个用户专用充电桩,鼓励有条件的设施对社会公众开放;

2017-03-02

2017充电桩市场发展趋势及行业应用方案浅谈

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战略诉求十分明确,与新能源汽车配套的充电桩的政策也十分坚决,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指南提出了明确的分场所的建设目标,在在居民区,建成超过280万个用户专用充电桩,鼓励有条件的设施对社会公众开放;

2017-03-02

NB-IoT DTU 和3G/4G DTU功能主要区别

NB-IoT是IoT领域一个新兴的技术,支持低功耗设备在广域网的蜂窝数据连接,也被叫作低功耗广域网(LPWA)。NB-IoT支持待机时间长、对网络连接要求较高设备的高效连接。

2017-02-24

宏电基于LoRa远距离无线通讯的行业应用

LoRa 是LPWAN通信技术中的一种,是一种基于扩频技术的超远距离无线传输方案。这一方案改变了以往关于传输距离与功耗的折衷考虑方式,为用户提供一种简单的能实现远距离、长电池寿命、大容量的系统,进而扩展传感网络。

2017-02-23

论数据实时传输在自动售货机中的重要性

要保障售卖机中的食品安全不仅要对售卖机进行联网和实时的交易数据传输,同时还应当对售卖机内的温度进行实时的监测与控制,并做到过期食品及时下架和故障设备及时维修。

2015-09-28

车载WiFi的O2O价值挖掘

整个北上广深的一线城市的公共出行的人次能达到50亿人次,如何想办法去做这种把乘客变成网民的过程,如何再把他变成有效的客户,如何做好这种转化,那就要提供好的体验的平台。

2015-09-06

宏电互联网+充电桩无线联网&WiFi营销系统方案

为了保障充电桩规模化和健康化反战,需要通过联网方式进行集约化管理,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和共享,并需要生成有效的业务数据报表为政府监管及企业运营提供依据。在充电桩行业发展初期,桩点布设主要以城区为主,主要通过布设网线、光纤的方式为充电桩提供联网通信。

2015-08-26

银行ATM无线通信联网方案

目前,无线通信作为一种方便高效的通信方式已经被许多行业所采用,而3G/4G无线路由器以安全,稳定地性能为许多银行提供了ATM机的联网解决方案。

2015-08-18

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解决方案

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是一套具备完善预测、预报、预警能力和应急指挥能力的系统。系统主要由水雨情监测系统、无线减灾发布系统和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平台三部分构成。

2015-08-07

从三个方面评估车载WiFi产品的性价比

如何选择优良的车载WiFi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本文将讲述从三个方面来评估车载WiFi产品的性价比。

2015-07-31

一体化地下水监测设备功能设计需求

一体化地下水监测设备功能设计需求,建立完善的地下水监测网络,科学合理的布设监测站网,准确对各个层位及各种类型地下水进行动态监测,为科学管理和规划地下水开采利用提供及时科学的监测数据。

2015-07-24

宏电公交4G Wi-Fi多媒体系统解决方案

深圳宏电结合4G移动通信与Wi-Fi应用市场需求,在公交车或者长途客车、旅游大巴、地铁等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通过安装宏电专为车载环境研发设计的BusWi-Fi车载多媒体终端,乘客手机可享受设备提供的4G转Wi-Fi接入上网服务,还可免费享受本地存储的视频、音乐、资讯、游戏等多媒体娱乐资讯节目。

2014-03-23

深圳宏电在电力设备安装维护GPRS远程解决方案

深圳宏电GPRS DTU实现电力设备安装维护,降低人工维护成本

2013-01-18

深圳宏电介绍2013

简介深圳宏电公司的业务发展领域、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车载无线视频监控系统在智能交通的运用

2013-01-18

深圳宏电M2M应用-抽油机井现场监控系统方案

抽油机井现场监控系统是油井监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主要由各传感器/变送器、单片机系统和GPRS模块等组成。

2012-10-17

GPRS&CDMA;无线智能交通管理系统

无线智能交通通讯系统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交通终端系统、无线数据传输网络平台、交通管理中心系统

2012-10-17

城市空气质量无线监测系统技术方案

自动监测仪器(空气质量监测站)由传感器节点、空气质量传感器(检测SO2,NOx等)以及A/D转换、数据接口等单元组成,负责自动采样、自动监测区域所部署的传感器节点、监测每点的数据。

2012-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