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ee-vic的专栏

写博客的目的只有一个,让大家监督我继续往前走。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事件的异步模式 示例

声明一下:入门级代码,适合初学者.基于事件的异步模式进行多线程编程.根据MSDN示例改写,MSDN的示例太复杂.对刚接触的人来说,看起来有点头痛.所以精简了部分业务逻辑代码.让初学者只关心技术实现,不受复杂业务逻辑干扰.欢迎高手扔西红柿!

2011-06-01

jquery插件示例(autocomplete+ingrid+dataTables)(asp.net)

这个是我在学习jquery过程中积累下来的一点东西.有些示例在我前面上传的资源中已经有了.里面都是一些入门性的示例.数据库采用的SQLServer2000的northwind数据库.数据访问用了Enterprise library DAAB;虽然只是简单的数据访问,也算是一个示例吧.大家不要见笑,呵呵.里面还有一个kindeditor ,html编辑器的示例.这个是我挑选了N个编辑器之后决定使用的,轻巧,免费.可定制性强.QQ:168765155.大家一起研究.

2009-08-28

jquery ingrid示例代码(asp.net)

数据库采用SQL Server2000的Customers表。数据正常显示。内含jquery autocomplete示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共同讨论。QQ:168765155

2009-02-11

jquery aotocomplete 完整示例(asp.net)

jquery aotocomplete 示例代码,数据库是Sql Server2000 的Northwind库的Customer表。

2009-0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