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ffice2010课件

PowerPoint 2010用于制作和播放多媒体演示文稿,由它创作出的文稿可以集文字、图形、图像、声音以及视频剪辑等多媒体元素于一体。本讲将学习演示文稿、幻灯片的基本操作。完成幻灯片内容的编辑后,可通过设置背景、应用主题等方式来美化幻灯片,以达到赏心悦目的效果。此外,为了增强幻灯片的趣味性,可通过设置动画效果让幻灯片中的各种对象呈动态演示画面。演示文稿制作完成后,便可以放映并展示给他人观看。

2019-01-18

Excel 2010

Excel 2010是专门用来制作电子表格的软件,使用它可制作工资表、销售业绩报表等。本讲将学习工作薄、工作表的基本操作;在表格中输入数据后,还可对其设置相应的格式,从而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此外,还可使用公式和函数进行大量的数据运算,以及通过图表、数据透视表来分析数据,掌握数据的计算与分析的方法。利用排序、筛选、分类汇总等功能对表格进行合理管理,以便查看表格中的数据。此外,还可根据需要,设置页面版式,并将处理完成后的工作表打印出来,以供使用。

2019-01-18

office 2010 word课件

Word是现代办公必备的工具,熟练掌握Word的操作是办公应用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本讲主要学习Word文档内容的输入和编辑、查找与替换文本、打印文档等内容,为使制作出的文档更加美观规范,在完成内容的输入与编辑后,还需对其进行必要的格式设置,如设置文本格式、设置段落格式,以及通过项目符号与编号来使文档的结构、条理更加清晰。另外,制作一篇具有吸引力的精美文档,还需进行图文混排,进行页面设置,让文档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吸引人。

2019-01-18

计算机基础(win7)版

大学计算机 基础课程课件 。操作系统部分 为了使计算机系统中所有软、硬件资源协调一致,有条不紊地工作,就必须要由操作系统统一管理和调度。 操作系统是在硬件基础上的第一层软件,是其他软件和硬件之间的接口,最大限度地发挥计算机系统各部分的作用,因此操作系统的性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计算机系统的性能。

2019-01-18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3版)谭浩强张基温.pdf

很经典的教程。是第三版的。其他就不多说了。

2012-07-19

C语言与MATLAB接口——编程与实

语言与MATLAB接口——编程与实例内容简介本书以简洁的语言、丰富的实例系统地介绍了C语言与MATLAB接口函数(称之为:C-MEX函数)的编程方法。用实例详细地介绍了MATLAB中所提供的数据类型在C-MEX函数的编程方法。这些数据类型主要包括:双精度(double)以及非双精度(single、uint8、uint16、uint32、uint64、int8、int32、int64)的数值陈列(如:标量、矢量、矩阵及三维陈列)、字符串、structures陈列、cell陈列、sparse陈列等。同时,介绍了如何在C-MEX函数中实例调用MATLAB函数;如何用MATLAB本身所提供的BLAS库函数、LAPACK库函数实现C-MEX函数编程;并给出用C-MEX函数实例MATLAB中的svd、eig、lu、chol、inv、det等数学函数功能的实例,这些库函数的使用可以明显提高运算速度。同时,本书附录还介绍了在C-MEX函数中的错误语法示例,MEX库函数及MX库函数。本书对C-MEX函数的介绍全面,举例详尽。不仅能够成为MATLAB与MEX混合编程的工程人员的参考书,而且可以作为C语言编程者的参考书,同时也可以作为MATL...

2010-01-27

VB简明教材第3版课件1-5.rar

VB简明教材第3版课件1-5.rar 学习vb的同学可以好好看看

2010-01-18

清华大学计算量子化学讲义DOC

清华大学计算量子化学讲义DOC.清华大学计算量子化学讲义(理论部分)Lecture Notesfor Computational Quantum ChemistryChapter 1 Preparatory Knowledge ofQuantum Mechanics(量子力学预备知识)Chapter 2 Basic Equations in MolecularOrbirtal Method(分子轨道法的基本方程)Chapter 3 Principle of SCF Ab Initio Method(从头计算法原理) 计算量子化学讲义.rar[Download](说明: )

2010-01-17

Word2003实用教程段欣电子教案和教学指南.rar

Word2003实用教程段欣电子教案和教学指南.Word2003教程 Word2003电子教案

2010-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