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MPP中文协议(V2.0&V3.0)

中国移动通信 互联网短信网关接口协议 V2.0 和V3.0 1)业务提供商与互联网短信网关之间的接口协议; 2)互联网短信网关之间的接口协议; 3)互联网短信网关与汇接网关之间的接口协议。 本规范适用于各SP和ISMG、GNS的开发厂商。

2009-09-15

MAP协议规范(EN)

Digital cellular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 (Phase 2+); Mobile Application Part (MAP) specification (GSM 09.02 version 7.5.1 Release 1998)

2009-09-15

SOAP协议规范中文版

SOAP协议规范中文版,供大家参考! SOAP以XML形式提供了一个简单、轻量的用于在分散或分布环境中交换结构化和类型信息的机制。SOAP本身并没有定义任何应用程序语义,如编程模型或特定语义的实现;实际上它通过提供一个有标准组件的包模型和在模块中编码数据的机制,定义了一个简单的表示应用程序语义的机制。这使SOAP能够被用于从消息传递到RPC的各种系统。

2009-03-18

ISUP 协议中文版

中文版的ISUP协议,比较少见。供大家学习。 可惜就是search起来比较困难!

2009-03-18

SMGP V3.0 电信规范

本规范是依据SMGP 协议V3.0 的相关内容,结合中国电信C 网业务网络SMS 的特点 进行编写,随着中国电信业务网络SMS 的发展完善,还将制定后续的相关规范要求。 本规范规定了短消息网关与其它网元之间进行短消息传输的接口协议。 本标准共包含3 部分:1、SMGP 基本协议;2、SMGP 协议扩展计费接口;3、SMGP 协议扩展电子商务接口。本文只描述了第1 部分SMGP 基本协议,第2 部分和第3 部分同 SMGP 协议V2.0。

2009-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