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anf()引起的问题

 

2007-08-14 11:04:00 267 1

原创 转眼

转眼四五天就过去了,时间过得 快,收获的 少,人总是这样??昨天有个老师跟我说有个东西,定义自己的脚本语言,编自己的编译器,对脚本进行处理,出来是标准的c或java程序,问我愿不愿意做,而我们李老师准备让我搞硬件呢,我想来想去,最后还是选了硬件,不知自己是对是错,把这个存在博客上,到了十年之后回来看看,也许知道自己的得失等等目前,查资料,苦学c语言 

2007-08-09 18:39:00 330

原创 07.8.4总结与07.8.5计划

 今天上午在查资料的东西,昨日得了ixp425的一份资料,还可以下午确切的说是验证了一下自己c水平的菜程度,郁闷,晚上,搞了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总之,看不到一天的收获在哪.希望明日不要这样!明天计划,上午,看资料,下午,看c,提示,不要浮躁,真正的有点儿收获,哪怕是一点儿感觉现在头绪有点儿乱,明天的两项任务都要先理清头绪!

2007-08-04 21:35:00 286

原创 真正开始锻炼动手能力

 大一开始学计算机,到现在,算来,也有好几年了,回头想想,竞不知道自己学了点儿啥,惭愧!以后两年,也没课了,要真正开始学点儿动手能力,,也是第一次上CSDN的博客,让这里作为我的起点,在这儿记录自己的成长历程吧,进步的喜悦与困难,前路荆棘多,坚持是金!

2007-08-04 18:29:00 1239

shamir(m,n)门限共享方案

完整,可用版!可运行,头文件,dll库全,头文件

2014-03-17

应用密码学 协议、算法与c源程序

应用密码学 协议、算法与c源程序,经典的国外密码学的书,不错!

2014-03-05

高性能PowerPC处理器.pdf

高性能PowerPC处理器,嵌入式开发参考

2011-03-21

Linux命令参考手册.pdf

linux常用命令介绍

2008-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