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B编制定时存盘程序

我们知道,Word等软件具有定时存盘功能,隔一段时间就自动存盘,十分方便。可我们常用的“记事本”程序就没有此功能,其实用VB实现此功能十分简单,不出5分钟就可以搞定,不信试试看。  记事本中用Alt+F打开“文件”菜单,按“S”键保存,我们只要用VB的Sendkeys语句定时将以上二键送出就完成了。  在VB中建一窗体form1,内加一时间控件timer1,程序实现每5分钟保存一次文件,代码如下:

2009-01-06 20:03:00 580

博克智能服装CAD视频教程

博克智能服装CAD视频教程, 博克智能服装CAD是目前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服装CAD系统。本软件基于自动识别技术的智能模式,一支笔可以实现绝大部分的设计及工艺处理功能,相比较传统的CAD几百个工具,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和操作难度。本软件还集成了各类原型以及常见的各类服装款式,通过参数化处理,使图形与尺码规格表建立自动关联,能够实现快速设计,全自动智能放码,数字化记忆以及连动修改技术更可以方便版型修改。使用本系统可以带来效率及品质的极大提升,为企业节省更多的成本。 博克CAD产品的优点总结如下: 1、无需选择任何工具,独创的智能模式可以使用鼠标完成绝大部分操作; 2、先进的智能自动放码使放码时间缩短为零,效率提升无与伦比; 3、强大的修改功能胜过任何同类产品,关联修改数字化记忆方便实用; 4、自动设计功能快速生成常见纸样,极大缩短了设计时间和设计难度; 5、更加先进的文件加密方式可以确保您的劳动成果不被 取; 6、先进的自动保存功能,确保您的劳动成果万无一失; 7、国际标准的售后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8、领先的开发实力确保产品升级持续快速; 9、博克网站提供强大的在线支持,方便学习、下载软件和纸样、人才介绍等。 10、最好的性价比让您获得最好的回报。 性能参数 博克CAD系统与常见CAD比较: 博克服装CAD 其它服装CAD 智能化 智能笔可以完成大部分功能,不需要太多快捷键。步骤少。 只有部分点线功能,不能放码及裁片处理,需要很多快捷键。步骤多。 自动化 具备自动放码功能,定数也可以自动放码,自动放码数据可以转换为点放码数据。 有些有自动放码功能,必须使用公式,自动放码数据与点放码数据不能转换。 修改功能 联动修改可以实现关联部位自动修改,数字化记忆功能方便修改任何数据。 一般没有联动修改与数字化记忆。 集成化 纸样、放码、排料集成在一起,保存一个文件,方便修改 一般分成两个或三个模块,保存几个不同文件,不方便修改。 其它功能 具备安全恢复功能、文件加密功能、网络升级等 一般没有这些功能。

2015-12-24

博克智能服装CAD V13完美破解版

博克智能服装CAD是目前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服装CAD系统。本软件基于自动识别技术的智能模式,一支笔可以实现绝大部分的设计及工艺处理功能,相比较传统的CAD几百个工具,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和操作难度。本软件还集成了各类原型以及常见的各类服装款式,通过参数化处理,使图形与尺码规格表建立自动关联,能够实现快速设计,全自动智能放码,数字化记忆以及连动修改技术更可以方便版型修改。使用本系统可以带来效率及品质的极大提升,为企业节省更多的成本。 博克CAD产品的优点总结如下: 1、无需选择任何工具,独创的智能模式可以使用鼠标完成绝大部分操作; 2、先进的智能自动放码使放码时间缩短为零,效率提升无与伦比; 3、强大的修改功能胜过任何同类产品,关联修改数字化记忆方便实用; 4、自动设计功能快速生成常见纸样,极大缩短了设计时间和设计难度; 5、更加先进的文件加密方式可以确保您的劳动成果不被 取; 6、先进的自动保存功能,确保您的劳动成果万无一失; 7、国际标准的售后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8、领先的开发实力确保产品升级持续快速; 9、博克网站提供强大的在线支持,方便学习、下载软件和纸样、人才介绍等。 10、最好的性价比让您获得最好的回报。 性能参数 博克CAD系统与常见CAD比较: 博克服装CAD 其它服装CAD 智能化 智能笔可以完成大部分功能,不需要太多快捷键。步骤少。 只有部分点线功能,不能放码及裁片处理,需要很多快捷键。步骤多。 自动化 具备自动放码功能,定数也可以自动放码,自动放码数据可以转换为点放码数据。 有些有自动放码功能,必须使用公式,自动放码数据与点放码数据不能转换。 修改功能 联动修改可以实现关联部位自动修改,数字化记忆功能方便修改任何数据。 一般没有联动修改与数字化记忆。 集成化 纸样、放码、排料集成在一起,保存一个文件,方便修改 一般分成两个或三个模块,保存几个不同文件,不方便修改。 其它功能 具备安全恢复功能、文件加密功能、网络升级等 一般没有这些功能。

2015-12-24

点击鼠标放烟花点击鼠标放烟花

点击鼠标放烟花 点击鼠标放烟花点击鼠标放烟花点击鼠标放烟花

2010-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