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Net使用线程池(ThreadPool)与专用线程(Thread)

线程池(ThreadPool)使用起来很简单,但它有一些限制:1. 线程池中所有线程都是后台线程,如果进程的所有前台线程都结束了,所有的后台线程就会停止。不能把入池的线程改为前台线 程。2. 不能给入池的线程设置优先级或名称。3. 对于COM对象,入池的所有线程都是多线程单元(Multi-threaded apartment,MTA)线程。许多COM对象都需要单线程单元(Single ...

2020-02-25 19:20:01 679

原创 Chocolatey离线安装步骤

Chocolatey在Windows上离线安装步骤一、Chocolatey介绍chocolatey是一个包管理工具,类似Node、docker、yarn等。而chocolatey又可以很方便地安装其他工具软件。官网:https://chocolatey.org二、官方在线安装官方安装链接:https://chocolatey.org/install#individual在线安装命令:S...

2020-02-13 17:48:27 5565 5

chocolatey.0.10.15.nupkg

Chocolatey离线安装包,需要使用powershell脚本(详见官网或者csdn文章:Chocolatey离线安装步骤)来安装,用于解决在线安装时文件获取失败的问题。

2020-02-13

MQTT测试工具.rar

MQTT测试工具,含服务端。 采用MQTTNET,标准MQTT协议,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9-09-19

基于PHP的数据库访问中间件

ANDROID直接访问数据不安全,也因为数据库驱动等不易实现。那么就需要一个中间件把这工作做了,附件就是这么个东西,放在PHP网站上,接收GET/POST过来的SQL请求,结果集以JASON形式返回。可以下载个PHPSTUDY来测试,具体不会可以私聊我,一起交流。

2018-08-29

五子棋源代码

五子棋源代码, 可以局域网对战,自己写的算法,算法只有一百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2018-08-29

NeoNumLED带小数点的LED显示(修改过的)

NeoNumLED带小数点的LED显示(修改过的)

2009-05-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