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10课 初探Qt中的消息处理

第10课 初探Qt中的消息处理

2023-05-28 16:29:22 22

原创 测试一下C++

【代码】测试一下C++

2023-05-28 16:24:57 20

QT5课程讲义

详细讲解QT5的开发,能众软件出品,希望大家多支持! Qt是1991年由奇趣科技开发的跨平台C++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它既可以开发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程序,也可用于开发非GUI程序,比如控制台程序。与windows上面的MFC是同一类东西。它提供 给应用程序开发者建立艺术级的图形用户界面所需的所有功能,并且Qt很容易扩展。

2018-07-27

Linux系统编程c

文件IO编程,进程,进程间通信,线程,线程间通信。 文件系统的功能包括:管理和调度文件的存储空间,提供文件的逻辑结构、物理结构和存储方法,实现文件从标识 到实际地址的映射,实现文件的控制操作和存取操作,实现文件信息的共享并提供可靠的文件保密和保护措施,提 供文件的安全措施。

2018-07-27

Ningx服务器

Nginx (engine x) 是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也是一个IMAP/POP3/SMTP服务器。Nginx是由伊戈尔·赛索耶夫为俄罗斯访问量第二的Rambler.ru站点(俄文:Рамблер)开发的,第一个公开版本0.1.0发布于2004年10月4日。 其将源代码以类BSD许可证的形式发布,因它的稳定性、丰富的功能集、示例配置文件和低系统资源的消耗而闻名。2011年6月1日,nginx 1.0.4发布。 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并在一个BSD-like 协议下发行。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事实上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中国大陆使用nginx网站用户有:百度、京东、新浪、网易、腾讯、淘宝等。

2018-07-27

Libevent网络库

Libevent 是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轻量级的开源高性能事件通知库,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事件驱动( event-driven),高性能;轻量级,专注于网络,不如 ACE 那么臃肿庞大;源代码相当精炼、易读;跨平台,支持 Windows、 Linux、 *BSD 和 Mac Os;支持多种 I/O 多路复用技术, epoll、 poll、 dev/poll、 select 和 kqueue 等;支持 I/O,定时器和信号等事件;注册事件优先级。

2018-07-27

QT5实例大全

QT5开发实例,常用案例学习。

2016-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