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环境下创建maven工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7a247988a2154f43879e41b6661faee9.png。新建html,在add configuration。

2022-12-28 17:23:10 126 1

原创 实验八 用户与权限、视图

1.完成教材P196动手实践:用户与权限练习。2. 掌握Create User创建用户;5. 熟练掌握视图的创建和视图数据的操作。3. 掌握Alter User设置密码;4. 掌握GRANT授予用户权限;2、完成教材P199实训题第1题。3、完成教材第8章的动手实践。1. 了解用户与权限的作用;

2022-11-14 16:32:32 644

原创 浙江万里学院2022/20232学年第一学期中 《数据库技术》上机测试

浙江万里学院2022/20232学年第一学期中《数据库技术》上机测试题目:student_info 的结构:字段名 类型 描述 主键 外键 非空 唯一 自增Id INT(10) 编号 是 否 是 是 是Student_id INT(10) 学号 否 否 是 否 否C_name VARCHAR(8) 课程名 否 否 否 否 否fenshu FLOAT 分数 否 否 否 否 否fenshu_info的结构向fenshu_info录入数据如下Id Student_id C_name fenshu2

2022-11-09 10:01:17 1198

原创 讨论主题:人工智能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影响(弊大于利)

还有另一部分人,拥有算法和资本,他们将成为社会的另一极,这一极和目前的精英阶层不同的是,他们会成为神,并能够掌握剩下的所有人的命运。正如现在大部分富豪所做的对太空旅游的探索,包括 Virgin 的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 亚马逊的贝佐斯的蓝色起源, 还有 Elon Musk 的火星旅行,这些将成为那些极少数社会精英的游戏,而与大部分人无缘。人工智能的发展,对人类社会产生的影响——大家都知道,语言的实现和翻译过程可以通过计算机的符号语言实现,但是思维过程现阶段来看还难以实现。

2022-11-05 23:18:26 2169

原创 万里学院 万忠老师 Python学习笔记(一)

【代码】万里学院 万忠老师 Python学习笔记(一)

2022-11-05 23:07:59 166

原创 HDFS 的使用和管理

local file不能和 hdfs file名字不能相同,否则会提示文件已存在,没有重名的文件会复制到本地。如果删除文件和目录成功,你将不会看到 /logs 和 /NOTICE.txt。如果拷贝文件和目录成功,你将会看到 /logs 和 /NOTICE.txt。目标文件不能存在,否则命令不能执行,相当于给文件重命名并保存,源文件还存在。目标文件不能存在,否则命令不能执行,相当于给文件重命名并保存,源文件不存在。如果拷贝文件和目录成功,你将会看到 /logs 和 /REAME.txt。

2022-10-25 15:48:21 420

原创 实验6-SQL高级查询及多表查询(二

(3)分别按每年统计出生在1988-1990年三年间的学生人数,平均成绩,(学生人数,平均成绩表示)(2)查询选修了1号课并且成绩比全班1号课平均成绩低的同学学号及成绩。(4)查询个人平均成绩比王名同学的最高成绩还要高的同学的账户名和密码。(7)查询李明,刘晨两位同学的平均成绩,并用学号和平均成绩表示出来。(8)查询和李明同一个系,年龄比他大的同学姓名(当前年 2010)(6)查询选修的学分数超过8个学分的同学学号及学分数。(10)查询同时选修了1,2,3号课的同学的姓名及系。

2022-10-24 10:54:19 1252

原创 实验5-SQL高级查询及多表查询(一)

(2)请将计算机系选了1号课的同学按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如果成绩相同,再按学号由小到大排序,最后显示学号,姓名及成绩。(7)查询选了数据库课的管理系同学的最高成绩,最低成绩,及平均成绩(请用最高成绩,最低成绩,及平均成绩表示出来)(10)如果将所有选了数据库课程的同学成绩,下调15分,请查询该课程将有多少个不及格同学。(4)查询管理系选了数据库课的成绩大于70并且已在密码表中注册过的同学的姓名及成绩。(1)查询选了数学的同学的学号,姓名,成绩,并要求成绩按照由高到低排列出来。

2022-10-17 10:01:24 1463

原创 实验四 数据表简单查询

5、 查询计算机系或信息系中年龄介于20与23之间的同学情况,不含20与23.(设当前年为2010年,提示用当前年减去出生年再与20岁,23岁比较)。3、 查询信息系所有女生年龄大于20的姓名,及所在系及年龄,并按年龄由高到低排序(当前年2010,年龄用age表示。4、 查询课程名含有数据两个字的,先行课程号不为0,学分大于2的的课程的课程号、课程名和学分。9、 查询所有出生为90后的计算机系的两字李姓同学及管理系的两字王姓同学的情况。6、 查询名字中第3个字为铃4月4号出生的学生的姓名和学号。

2022-10-10 10:15:20 553

原创 Linux系统常用命令

Linux系统常用命令。

2022-09-26 14:30:36 691

原创 实验三 数据类型和约束

创建表tb_grade表,表中的字段设置为id(INT)、name(姓名)(VARCHAR)、grade(INT)。使用Mysql workbench或SQLyog或Navicat打开tb_grade表,并在表中录入以下数据。删除名字为‘fengdan’的学生记录。以上4项均用SQL语句完成。将成绩为99的同学的分数修改为89分(用SQL语句完成)。采用不指定字段名的方式向表中依次添加如下数据。

2022-09-26 10:40:34 1531

原创 windows无法连接到打印机

windows无法连接到打印机。本地打印后台处理程序服务没有运行。请重新启动打印机后台处理程序或重新启动计算机

2022-09-01 11:05:48 4839

原创 电脑老是跳出来 Exception Elnouterror in module LdApproval.exe at 002799EC.I/O error 32

Exception Elnouterror in module LdApproval.exe at 002799EC.I/O error 32 无法关闭

2022-08-25 14:50:04 3607 1

阶段性考核实践任务--学生选课系统

增删改接口和功能测试: 实现学生的增删改接口:删除是根据id删除。code不能重复,用户名和密码,不重复。 实现课程的增删改接口:删除是根据id删除。code不能重复。 实现选课的增删改接口:增加接口:选课,studentId和courseId不能重复,删除接口:退选接口,修改接口:成绩修改接口, 查询接口和功能测试: 实现根据姓名和密码查询学生的接口 实现根据系部查询学生的接口,结果分页查询并按学生编号升序排序。 实现根据系部和性别查询学生的接口 实现根据课程名称模糊查询课程的接口 实现根据学分区间查询课程的接口,分页查询并按学分升序排序。 实现根据学生编号查询学生所选课程的接口(课程所有字段), 实现根据课程名称查询选修该课程的学生的接口,输出学生的(编号,姓名,性别,系部)字段,分页查询并按学生编号升序排序。 实现根据课程名称查询选修该课程的选课信息的接口,输出学生编号,姓名,性别,系部,选课时间,成绩,分页查询并按学生编号升序排序。 实现根据课程名称,统计查询该课程的平均分 实现根据学生编号,统计查询该生的平均分

2021-03-31

实训报告_4.docx

实训报告_4.docx

2021-03-30

Java格式化输出.txt

Java格式化输出.txt

2021-03-30

Validator常用注解.md

Validator常用注解.md

2021-03-30

人工智能波士顿房价预测

人工智能波士顿房价预测

2021-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