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1)
  • 资源 (5)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学习爬虫的路上,有多少坑在前边

愿新进入采集、爬虫道路的小伙伴们,都能避免这些小坑

2023-03-13 02:30:00 1121 28

原创 百度编辑器(ueditor)魔改:3、高亮提示、搜索(广告词、违禁词等)

1、增加自定义按钮2、彻底接管文件上传3、高亮提示4、滚动条管理5、自定义排版-----------------------------------------------------------最近广告法实施力度好大,很多词都要下线了,但是新发的时候总得给用户一个提示,所以我们来做一个高亮显示的功能吧。之前我们追加的按钮adwordfilter就是做这个用的第一步...

2019-08-31 10:11:46 2938 6

原创 一个不走寻常路线的mssql对mssql的数据库迁移

use 本地数据库名;from db175.远程数据库名.sys.index_columns icleft join db175.远程数据库名.dbo.sysobjects o on ic.object_id=o.idleft join db175.远程数据库名.dbo.syscolumns c on ic.object_id=c.id and ic.column_id=c.colid。

2024-01-23 09:37:46 869

原创 CSDN 周赛 64 期

意料之外的展开,居然进前10了。

2023-07-20 18:21:49 262

原创 C# 通过枚举类型字符串,反射到枚举上

Type.FullName 有意料之外的格式啊

2023-07-20 17:16:37 520

原创 MySql 优化实例:修改 cross join 方式为子查询方式,以求改变执行计划

虽然很多很多说数据库优化的地方,或者人,都在说 in 的效率很低下,不推荐使用 in 什么什么的,但老顾觉得,其实还好。毕竟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根据某些条件,来限定一个范围,而使用 in 查询,怎么也比这种 full outer join 的笛卡尔积结果集要好很多,至少,我们不会产生那么多无用数据,然后蛋疼的再去过滤一遍。当然,对于使用 in 的条件,如果有不使用 in 的其他方式可以实现同等效果的话,那还是尽量减少 in 的使用比较好。

2023-07-19 10:23:53 403

原创 cte 使用实例:排除节假日及周六日,按照工作时段统计时间差

1、工作日内4小时内审批完才算不超时 2、剔除时间包括双休日、节假日、中午12:00-13:30,晚上18:00-早上8:30

2023-07-18 14:18:29 274 1

原创 拒绝被其他域名恶意解析到你的服务器上

更有甚者,如果你的站是新站,你的域名权重低和pr质量差,而指向你ip站点的那个域名又是权重高的,这样就会造成你帮别人建站和打工了,搜索引擎于是收录他的会很多,收录内容都是你的站点内容,而相应的,收录你的基本只有首页,有些人就吃过这个亏。主机名为空的,就是造成恶意解析的原因,任意域名,只要指向了你的服务器 IP,并且你有这样的空主机名,那么,就可以解析成功,并访问你的默认网站设置。新的一周开始了,又是一个摸鱼的好时候。百度的结果,基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针对不同的服务器,用各自的办法解决掉空白头解析即可。

2023-07-17 10:51:09 794

原创 mssql 以xml类型为存储过程传递不确定数量的参数

但是,这样就会出现一个维护困难的问题:如果我们再增加一个参数,那么所有调用这个存储过程的程序,都需要进行相应的修改,比如追加一个按照专题查询的条件,那么原有的三个参数,就会变成四个参数。虽然这样做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这些操作,拼接各种条件的指令,一般是在数据库之外进行的,在我们需要将同样的功能再次在其他语言实现的时候,通常还需要再次进行各种指令的拼接操作的重新实现,以达到在不同的语言环境中实现同样的数据库操作。在这篇文章里,老顾已经介绍了,用表的方式,读取 xml 数据。

2023-07-17 10:17:41 487

原创 CSDN 周赛 63 期

https://bbs.csdn.net/topics/615835833,每日一练速查贴

2023-07-16 12:27:49 175

原创 2023年上半年总结

咸鱼的翻身记录

2023-07-14 14:18:49 236 1

原创 row_number 和 cte 使用实例:按照队列进行数据抵消

通过聚合函数、排名函数结合开窗函数,完成数据抵消操作,轻松写意不复杂。

2023-07-14 10:08:56 233

原创 es6 数组操作个人总结

以前,我们要判断一个数组,是否所有元素都符合一定条件,还是要上循环,现在好啦,es6 数组操作,提供了一个新的方法,every,我们通过一个例子来看一下哦。第一行,读取一个数字数量参数,第二行 n 个整数,我们就直接用字符串切割,得到一个数组,然后对数组中的所有元素,进行转换成整数类型,然后排序,排序完成后,直接插入一个空格,作为字符串输出。就说说数组生成好了,以前,我们需要先定义一个变量为数组,然后往里面 push 元素,或者,直接定义一个定长的数组,然后循环修改每个元素的值。但是,这里也说一句但是啊。

2023-07-13 16:14:00 917

原创 CSDN 周赛 62 期

判定相交也很简单,就是 ax1,ax2,bx1,bx2 排序后,既不是 ax1,ax2,bx1,bx2,也不是bx1,bx2,ax1,ax2,同样 ay1,ay2,by1,by2 同理,那么就是相交的。写到最后想起来了,这个输入信息,对 js 和 py 意外的语言都不太友好,没有 eval ,所以对石头的位置,需要自己切字符串或者正则提数字处理,也挺烦人的。与通常习惯不一样,通常我们的坐标系,是 u 为向上,y 轴坐标-1,这里需要y轴坐标 +1,跳过这个坑,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

2023-07-13 13:12:00 771

原创 web小游戏开发:蜘蛛纸牌(完)

终于全部搞完了,文后附完整代码哦

2023-07-12 20:37:56 1330

原创 web小游戏开发:蜘蛛纸牌(三)

原生的 js 拖拽方式。

2023-07-12 10:50:33 287

原创 Sql 语句小课堂8:求特定字段平均值的问题

所以,我们第一个方案,是直接得到汇总后的结果。

2023-07-11 12:07:16 987

原创 web小游戏开发:蜘蛛纸牌(二)

记得前边的初始发牌的规则么,right 区域的扑克,第一张被压在最下边了,我们要发扑克,需要从最上边开始,而不是压在最下边的,所以需要一次排序。哦,对了,说到这里,忘记补充一下,为了区别扑克显示花色数字与否,在样式里补充了一个 n,区别与 n数字,也就是具有样式 n 的,表示不显示花色和数字。排序后的结果,就是从最上边的扑克开始了,我们直接发放10张扑克,分别发到每个扑克堆叠区域即可,记得发完扑克之后,将第11张扑克打开,显示其花色数字。并且每叠的最后一张,是打开状态,显示花色数字,其他的不显示花色数字。

2023-07-11 10:25:52 555

原创 web小游戏开发:蜘蛛纸牌(一)

好久没玩了,而且 win10 居然不自带游戏了,伤心

2023-07-10 13:28:49 421

原创 web 页面布局:(三)position 坐标系布局

真可惜,sticky 有兼容性问题,否则能省多少 js 啊

2023-07-07 10:18:46 434

原创 CSDN 周赛 61 期

千年虫问题,就是从20世纪到21世纪,日期格式的问题,稍微了解一些的人都会知道,原有的年,只有两位数字,所以会造成 02 年这样的日期,无法确定是 1902 还是 2002 的样子,那么 B 就是千年虫问题的原因,A就是千年虫问题的表征,D就是更根本的成本问题。出了两个老题,且其中一个没有人 AC ,小伙伴们可以去看47期的奖惩公告,这个风险投资题目,算得上是全军覆没了。嗯,别看老顾这个题目得了一些分,全是蒙的,算法啥的,题意啥的,老顾不懂。嗯,今天的填空题又出了新的幺蛾子,直接所有人不给分。

2023-07-06 12:15:47 173

原创 web 页面布局:(二)float 浮动布局

在 css 引入的初期,就已经将 align 属性弃用了,改成 text-align 和 float 了

2023-07-05 09:38:59 255

原创 web 页面布局:(一)align与表格布局

从古早时代开始,学习页面内容的布局

2023-07-04 10:26:50 611

原创 CSDN 周赛 60 期

算了,今天成绩太差,就水一水编程题第二题的题解吧

2023-06-28 22:24:54 530

原创 30分钟,认识 html 本质

嘿嘿,老顾玩了一个半小时 front page,就敢冒充讲师教 html 了。

2023-06-27 22:07:35 923

原创 leetcode数据库题第八弹(免费题刷完了)

力扣免费数据库题目刷完,可喜可贺。顺便吐槽力扣1907,绝对不是指令问题造成的超时风险,而是json转表的问题。

2023-06-26 12:25:45 368 1

原创 CSDN每日一练:布尔零点计数

用正则实现一些简单的需求,还是很容易的,比如:优先级?

2023-06-25 14:37:01 182

原创 leetcode数据库题第七弹

即将结束力扣数据库题目的刷题行为,再来一期就刷完免费题目了。

2023-06-25 13:26:43 339

原创 leetcode数据库题第六弹

哦哦哦哦,like 指令其实很强大的,你真的了解透彻了么

2023-06-23 23:19:43 386

原创 CSDN 周赛 59 期

一如既往的填空题,以及新鲜出炉的带坑编程题

2023-06-22 07:54:13 446

原创 CSDN 每日一练及周赛介绍

期待各位小伙伴能将老顾不懂的CSDN每日一练题目破解

2023-06-21 11:23:04 1157

原创 leetcode数据库题第五弹

看起来力扣数据库题很喜欢考分组,这次基本上都在和分组较劲

2023-06-19 14:28:15 773

原创 CSDN 周赛 58 期

很多人都知道,CSDN 周赛的题目出自每日一练,甚至连用例都不会变动,所以,基本上刷过每日一练的小伙伴,做这些已经做过的,没有复杂逻辑的题目,其实都很快的,老顾这样的手慢的人,都能在15分钟内完成AC,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小伙伴觉得8分钟是复制粘贴方式。嗯,这个 bug 提交帖子的回复,老顾说大话了,老顾自己把代码复制出来,用字符统计方式计算了一下,连回车换行一共471个字符。说实话,今天的四个题目实在是入门级的简单,只要刷过相应题目,基本上是不用费脑子的,直接按照代码习惯敲出来就可以了。

2023-06-14 22:14:02 456

原创 leetcode数据库题第四弹

今天一多半内容可以用 group 来完成,分组专场了这是

2023-06-09 13:24:09 613

原创 CSDN 每日一练用例数据缺失了怎么办?

幺蛾子频出的 C 站周赛

2023-06-05 18:09:36 640

原创 【新星计划】数据库行列转换初识

而在 mssql 里,还有一个新的查询指令 apply ,包括 cross apply/outer apply ,也可以用来追加列,且可以使用更多的列,相比 join 无法引用原表的数据,子查询只能追加一个列,apply 则可以引用原表的数据,且可以同时追加多个列,并且也可以使用计算方式。val 作为列转行后的值列,col 作为列名列,对于 null 值,在列转行时,默认是无该行数据的,所有其他未出现在 unpivot 中的列,作为重复数据出现,每行生成的数据,都有这些重复数据。

2023-06-03 13:14:53 231

原创 CSDN 周赛 56 期

骗分进行到底

2023-06-01 14:49:12 864 1

原创 leetcode 数据库题 584,585,586,595,596,601,602,607,608,610

看起来,leetcode 的数据库题目,没有什么特别高深的问题,基本上日常工作都会用到的基础内容足够应付。

2023-06-01 09:34:09 494

原创 CSDN周赛回顾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2023-05-25 17:25:34 1055

原创 leetcode 数据库题 196,197,262,511,550,570

绝大部分指令可以用 t-sql 就能完成,在不考虑并发、锁表、大数据量的情况下,题目没有难度

2023-05-24 06:15:05 327

一个给学生练手用的js版本的保卫萝卜游戏

这是一个半成品,目前只完成了一个场景“冰天雪地”,仅前三关有怪物数据,没有进行数值平衡,没有进行分数计算,就是用来理解 css 和 js 的一个练手作品

2023-04-13

python 自定义采集类

一个自定义采集类,可伪造cookie,继承cookie,支持 br 压缩,简单好用

2023-04-06

英语外交官单词拼读识别.rar

一个winform小工具。最近孩子学了一些英语单词,自己没时间辅导,老人又没学过英语,孩子发音和单词意义都没记下来,只好做一个辅助工具,将孩子学过的单词导入,让老人陪孩子练发音,记词义。

2021-05-30

mssql正则clr及函数,追加Group分组支持

将代码复制到查询分析器,直接执行即可,仅在当前数据库有效 mssql2005以上版本,在数据库内实现正则函数,其中程序集 clr.regex 内容不可修改,该字符串为编译好的clr程序dll文件。 表值函数 RegexMatchesWithGroup RegexMatches 标量值函数 RegexIsMatch RegexMatch RegexReplace

2021-05-12

WinForm.Scanner.rar

无焦点监听扫描枪扫码结果,支持中文二维码,普通二维码,条形码

2019-09-19

文盲版C#样式选择器(c#源码)

文盲版HtmlParser,用以实现在c#中处理html时,可以使用样式选择器的方式进行内容定位,已实现的样式选择器: /// a /// .a /// #a /// a,b /// a~b /// a>b /// a+b /// :first-of-type /// :eq(n) /// :contains(val) /// [att=val] /// [att!=val] /// [att~=val] /// [att*=val] /// [att|=val] /// [att^=val] /// [att$=val]

2018-07-05

支持 uploadify 上传的文件头判断类型

针对 uploadify 所写的 .net 服务器端数据处理,可自行判断出 doc、xls、ppt、docx、xlsx、pptx 的真正类型,可自行定义文件头进行真正类型的判断

2014-07-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