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ra-12638 credential retrieval failed(身份证明检索失败)

电脑迁移了域,以前的程序用jdbc连接oracle没有问题,但Enterprise Manager,SQL*Plus却连不上,当然PLSQL,Quest Toad等工具也不行。       错误信息:ora-12638 credential retrieval failed(身份证明检索失败)       原因:更改了用户,oracle无法应用操作系统认证。  

2016-09-20 08:02:32 1385

疾病诊断和手术操作-国临版医保版对应关系

国家医保疾病诊断和手术操作-国临版医保版对应关系

2022-05-21

java连接AmericanascII7字符集oracle例子

java连接AmericanascII7字符集oracle例子

2022-05-21

pb9数据窗口生成图片并打印.rar

pb9加载透明图片或水印,数据窗口截屏,图片打印,pb9不能直接将透明的png图片或水印直接打印,可以转换成gif进行打印,但是gif直接打印背景会变成黑色,此程序可以将预览的数据窗口直接截屏,保存到本地

2019-12-26

河南省居民健康卡卡内数据元规范V1.0

本标准规定了河南省居民健康卡中公用数据元的内容范围、 分类 编码和数据元及其值域代码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河南省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以 及健康卡制作单位

2015-10-12

网络考试系统---xp界面可换

PB9.0+sqlserver做的网络考试系统源码,界面是XP的,可以更换,分享给大家互相学习一下。

2015-08-08

虚拟打印机

虚拟打印机,win7可用,绿色注册版,可长期免费使用,相当方便!

2012-07-22

8u FTP客户端

非常精辟的ftp客户端。目前体积最小的FTP客户端工具。终身免费中文版,非汉化版,非破解版。涵盖其它FTP工具功能独家支持多线程上传,使上传速度更快更稳定。同时支持直接上传压缩包,可在空间上直接解压。也可以在空间上压缩后直接下载压缩包。8UFTP工具包括客户端工具,和智能扩展服务端工具。支持多线程上传文件,支持断点续传。支持在线解压缩。配合8UFTP服务端使用,有效防止FTP被人暴力破解。防CC攻击。

2012-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