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HTML RPG WEBGAME,纯网页游戏,完整版

神魔对决2-天上的激战 (HTML RPG WEBGAME,纯网页游戏,完整版,历时1个月,个人制作,原作:风云舞)

2012-08-02

《模拟城市》网页游戏源码.rar

主角层 5 移动点击层 5 map1 8 map2 1 聊天显示层 4 聊天输入层 10 音效 0 空白 1 loading 2 瞬间转移到... 3 指向按钮 4 手动攻击 5 按下按钮 6 魔法攻击 7 走动/扔东西 8 渐显界面 backswf 1 900开始 21 900结束 42 647开始 63 647结束 人物 x15 y190 move x15 y245 (+55) 表情代码 :L :loveliness :call :handshake :kiss :time :victory :lol :Q :funk

2012-08-02

web网页游戏第二版

网页游戏第二版 添加了所有装备数据 添加了所有地图数据 添加了所有技能数据 增加了一些特色功能 采用php+mysql编写 本源码完全免费,可进行二次开发。 官方负责此游戏的更新漏洞修复等。

2012-08-02

收集的几个Flash小游戏源代码

现在Flash小游戏非常多,这几个游戏源代码对你会有帮助的!这个资源包括华容道、射击、打砖块、拼图等19个小游戏源文件

2012-05-31

javascript400多个例子特效 非常全面

javascript400多个例子特效 非常全面, JavaScript的经典封装 N多效果会js的都会喜欢这个东西的.

2012-05-30

flash游戏中控制角色移动的源代码

flash游戏中控制角色移动的源代码,已经过测试,绑定即可测试,打开即可借用代码,用与游戏开发及可见中小游戏开发的角色控制。

2012-03-14

flash猜数字游戏源代码

由本人测试,可以直接应用与猜数字游戏开发的源代码,只需稍微改动界面效果即可使用,简单方便,可以直接用于学习研究也可以应用与游戏项目开发。

2012-03-14

《Papervision3D+Essentials》中文翻译

比较容易上手的Papervision3d 入门到精通的教程,有在as3方面发展的同志们有必要手持一本。

2012-03-13

flash游戏及课件应用源代码

此代码是经过本人测试可应用于游戏及课件方面的按钮控制、影片剪辑的控制能功能的初级入门代码,可以直接应用于项目开发。

2012-03-12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完整版)

Android应用开发方面的权威巨著电子书,值得一看

2012-03-12

千金难求的flash播放器源码

具有flash播放器对影片播放的动画文件的播放、停止,暂停,重放的功能及拖拽预览功能,并对播放影片的声音控制功能,可以完成多数的多媒体课件的播放功能的制作的要求,这些功能都是实际项目中整理出来的,简单实用,方便上手。

2012-02-27

php新手上路

php新手上路

2011-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