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taTable自身的查询 和 排序

以前在做信息管理类系统的时候经常遇到查询问题,都是每次查询直接到数据库里查询,这样往往增大了数据的访问量,增大了数据库的压力,而且编程时会忽略这里的安全处理问题,比如在这里的SQL注入.这里介绍使用 DataTable自身的查询功能,一次查询后,就在数据库外查询. 核心代码: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2008-09-11 16:55:00 1461

.Net C#委托 delegate

本ppt结合场景和实例对C#委托(delegate)的基础进行了讲解:包括了委托的定义,基本语法,同步异步调用,匿名委托的使用,泛型委托,lamda表达式,剖析了委托协变、委托逆变。对委托在.net 3.5框架中的身影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排序算法讲解一个委托的使用实例。

2011-01-11

C# IP配置工具(含源码) 修改网络未链接的异常

C# IP配置工具(含源码) 用VS2005编写供学习交流,也提供一些方便. 使用时需要.net的框架...(带做毕业设计,承接编程项目)

2008-09-12

C# IP配置工具 含源码

C# IP配置工具(含源码) 用VS2005编写 供学习交流,也提供一些方便. 使用时需要.net的框架...

2008-09-11

C# ASP.NET SQL数据库编程辅助类(含源码)

数据库编程 ASP.NET服务器控件 C#编程辅助类 ASP.NET编程辅助类 包含多个辅助类,用C#编写,内含简单说明

2008-09-10

配合 在线考试系统 的辅助代码生成器源码

配合 我发布的 在线考试系统 里面 的 DAL IDAL 和工厂层,完成数据库的封装

2008-09-10

信息发布管理类网站 ASP.NET(C#)

简单的信息发布系统 包括前台 和后台...主要是精品课程管理..

2008-09-10

KTV点歌系统 C# SQL2000

KTV点歌系统 ,用VS2005编写,选择语言C#,配合SQL2000数据库存储数据,系统分前台点歌 和 后台管理 两部分,前台可以实现 歌曲的各种模式播放,歌曲的各类查询,任意添加播放列表,后台分类管理歌曲,添加 删除歌曲,修改歌曲信息!

2008-09-10

信息发布类网站(ASP.NET)

信息发布类网站 用VS2005编写,选择语言C#,配合SQL2005数据库.主要实现一个信息发布类网站的前台显示和,后台管理,信息分类管理,后台添加 删除信息,前台显示, 加入资源的上传和下载功能,信息在线编辑器引用自网络!

2008-09-10

图书销售管理系统(C#+SQL2000)

图书销售管理系统 用VS2005编写,选择语言C#,配合SQL2000数据库.适应一般书店的图书销售管理,加入书店会员功能.详见内部说明!

2008-09-10

在线考试系统ASP.NET(C#)

在线考试系统ASP.NET(C#) 考试功能简单,供学习交流! 采用工厂模式 ,加入 泛型 和反射完成数据库底层封装. 内部包含全部源代码,,在线编辑器源自网络. 有自己编辑的Model层和BLL层代码生器 后续会上传. 生成的代码,配合 次程序内的DAT,IDAT和工厂层,可以完成数据库也业务层的封装,只需编写页面层,但有一定局限性...

2008-09-07

SQL安装挂起文件清理注册表工具

SQL Server 2000 安装不上,提示错误:挂起文件,请重启。可以用此软件清理注册表,即可安装。直接双击运行 即可。

2008-04-16

原版VB图书管理系统

原版VB图书管理系统

2007-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