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带天线ADS设计

本资料描述了ADS微带天线的设计与仿真。

2013-03-22

偶极子天线设计与仿真

详细介绍了2.4G印制偶极子天线的设计与仿真。

2013-03-22

HFSS_缝隙天线设计

使用HFSS仿真软件,设计缝隙天线。详细描述了参数、设计过程以及仿真结果。

2013-01-22

Visual_Studio_2005开发环境

vs学习资料\Visual_Studio_2005开发环境

2010-08-21

VB6.0绿色版安装软件

VB6.0绿色版安装软件。无需解码,中文版,简单实用。

2010-04-30

微波技术学习详细课件

微波技术基础学习课件 课程的教学内容共分七章 绪论(1课时) 微波的范围与特点,微波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微波对人体的危害及防止. 第一章:传输线理论 (8课时) 传输线方程及其解 , 传输线上的驻波与状态参量, 无耗传输线的状态分析, 有耗传输线 , 传输线的阻抗匹配 . 第二章:微波波导 (6课时) 导波原理,矩形波导,TE波和TM波的电磁场分布,矩形波导的传输特性,矩形波导的TE10波 圆形波导 ,同轴线上电压、电流和传输功率,传输功率最大时的特性阻抗,介质波导, 光纤波导 波导的激励与耦合。 第三章:微带传输线与谐振腔 (4课时) 微带传输线,微波谐振腔的基本分析 矩形金属谐振腔,矩形谐振腔中的振荡模,矩形谐振腔的谐波长及主模。 第四章: 微波网络基础 (6课时) 等效传输线,微波网络参数:阻抗参量与阻抗矩阵;导纳参量与导纳矩阵;转移参量与转移矩阵;散射参量与散射矩阵;传输参量与传输矩阵;双端口网络各种矩阵间的关系双端口网络的工作特性参数。 第五章: 微波元件 (4课时) 微波元器件的连接与匹配 ,功率分配器件 ,定向耦合器 ,微波铁氧体元件,场移式隔离器.Y型结环行器,磁控管振荡器。 第六章: 天线 (7课时) 对称振子天线,对称振子辐射场的计算, 阵列天线,引向天线. 行波天线,宽频带天线,缝隙天线 ,微带天线 ,智能天线 ,移动通信基站天线 ,面状天线的平面口径辐射,旋转抛物面天线。 第七章: 微波通信系统 (3课时) 微波通信中的电波传播,雷达系统,微波遥感系统,微波通信系统。

2009-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