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智慧零售赋能未来之新零售全渠道

导读:马云提出的新零售到底是什么、阿里提出的全渠道概念到底是什么?从2016年10月云恓大会马云提出新零售到现在2年的时间,以盒马鲜生为标杆的新零售,给传统零售带来了什么启示?此系列文章带你解惑...                                                                             解读新零售        2018年天...

2019-01-05 12:21:54 2621 1

axcure RP TEM002 - 后台业务管理系统原型模板169元买的

169元购买的。这是一套基于电商产品的后台业务管理系统原型模板,包含了商品、订单、库存、用户、促销、运营、内容、统计、财务、设置、权限等十多个电商后台系统管理模块。模板中提供了多套登录界面和布局框架方案,同时整理出了后台系统中各类常用的交互元素及组件,可以方便快速的复用到任何中大型系统项目原型方案中。模板框架采用了自适应布局处理,可以在各种屏幕分辨率下达到最佳的兼容性和浏览效果,同时所有功能模块二级界面都是单独设计并使用内联框架嵌入,可极大的提升输出效率及节约维护成本。无论你是一位电商行业产品经理还是刚开始学习后台系统的设计,这都是一套可以帮助你快速提升后台策划能力和设计效率的原型模板。

2019-01-05

海尔数字化时代的传统IT转型

描述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家电企业龙头海尔集团的数字化转型。规划,方案,落地,执行。

2019-01-05

PPT模板理财专用教你学做PPT

PPT模板资源,手把手教你怎么做PPT。理财行业的PPT精美教材模板。

2019-01-05

2018中国零售百货业发展报告

2018中国零售业发展报告,分析中国零售行业包括快消、电商、传统零售发展趋势。分析新零售行业转型的进展情况。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和方向

2019-01-05

c#教程从入门到精通

C#入门,或者学习的资料,C#从入门到精通,是很好的资料. 包括C#语法,WEB开发,数据库开发.

2009-02-12

Domino Web开发指南

Domino Web开发前6章,描述domino web开发的基础,表单.试图.javascript\等以及Domino web开发的高级技术.

2008-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