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大脚印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 博客(12)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7、代码命名规范

1、能够表达意图:告诉我们它要做什么,为什么存在,以及是如何工作的2、良好的命名的确需要花费时间,但是从长远来看,利大于弊。3、避免在名字中出现干扰词:比如Manager、Processor、Data、Info以及“我不知道这叫什么”的同义词,都是干扰词。如果你需要使用上面这些干扰词的话,那么说明你的命名可能太累赘了。4、应该利用IDE,不断去重构、改进名字。5、类名:应该有个名词或名词词组的名字,如Customer、WikiPage、Account和AddressParser。继承性父类应

2022-04-12 23:24:13 318

原创 6、分布式ID

2022-04-12 19:56:23 82

原创 5、redis 基础知识整理—华为100

内存数据库,持久化机制,记录当前状态,fork子进程,redis单线程:因为任务处理快,数量大,io多路复用redis的事物只保证原子性,单线程,没回滚watch监视Key的变化...

2022-04-11 23:36:01 533

原创 3、CAP、BASE理论

2022-04-10 23:26:55 73

原创 2、sql慢查询优化

2022-04-10 22:48:32 224

原创 1、Mysql索引

优点:避免了遍历查询整张表,把无序变成有序,快速查找(比如利用hash函数拿地址,直接查到地址)缺点:单独维护了一张表联合索引:数据量大大缩小,索引的命中率减小,增大了索引的效率。1、需要加索引的字段,要在where条件中2、数据量少的字段不需要加索引3、如果where条件中是OR关系,加索引不起作用4、符合最左原则ALTER TABLE `table_name` ADD INDEX (`col1`,`col2`,`col3`);...

2022-04-10 22:35:03 555

原创 Zookeeper选举的java实现

2022-04-06 22:56:36 2110

原创 Athras快速入门

0、部署进入1、反编译,查看部署的文件是否修改成功:jad 全类名2、安装idea插件,生成 watch 命令,属性遍历3、查看传入的哪个方法有问题4、查看函数传入参数...

2022-04-05 00:28:30 246

原创 快速修改mysql密码

0、使用管理员身份打开 终端:net start mysqlmysql -u root -p输入你的密码1、获取最高权限: flush privileges;2、执行修改:ALTER USER 'root'@'localhost' IDENTIFIED WITH mysql_native_password BY '123456';3、重启: net restart mysql...

2022-03-27 16:47:06 1322

原创 springboot连接不上mysql

1、修改对应版本的驱动2、数据库密码设置有误(mysql密码不能以0为开头哦,在springboot配置中会设计到进制转换!!!)

2022-03-27 16:42:20 2301 1

原创 K8s总架构图

K8s总架构图

2021-12-12 12:10:39 565

原创 Win10+cuda+cudnn+tensorflow安装

只说重点(报错的地方)cuda+cudnn的版本 要低且刚刚好。cudnn解压后加入cuda相对应的文件中。注意配置 第一条的环境变量。conda create -n tensorflow activate tensorflow pip install –ignore-installed –upgrade tensorflow_gpu-1.0.0-cp35-cp35m-win_amd64.

2017-10-03 19:57:00 596

机器学习实战 带书签

机器学习实战 带书签 中文,机器学习实战 带书签 中文,

2017-12-01

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 中文版 2017

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 中文版 2017 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 中文版 2017

2017-09-29

基于Java的音像公司管家婆系统课设或者毕设

Eclipse 2014 JDK 1.7 mssqlserver数据库版本 2000 将代码放在java目录下,然后将db_JXC_Data.MDF导入mssqlserver,管理员为admin,密码为admin。

2017-07-15

基于Java的典型企业快信系统课设或者毕设

Eclipse 2014 JDK 1.7 mssqlserver数据库版本为2000 将代码,放在java目录下,然后将db_ExpressLetter_Data.MDF导入mssqlserver,管理员为admin,密码为admin,主程序为“daima\num_09\login.jsp”。

2017-07-15

航空订票管理系统基于Java的毕设或者课设

代码放在java目录下,然后将hk.sql导入MySQL,主程序为“daima\num_02\JavaPrj_2\bin\com\hk\server\ServerMainClass.class”。基于Hibernate框架的应用,需要导入Hibernate开发包。

2017-07-15

基于Java的书城网上交易系统毕设或者课程设计

代码放在java目录下,然后将db_JXC_Data.MDF导入mssqlserver,管理员为admin,密码为admin,主程序为“daima\num_05\one\bin\com\lzw\Login.class”。mssqlserver需要导入的开发包在“daima\num_05\one”目录下。

2017-07-15

基于Java、mysql的OA办公系统课设或者毕业设计

代码放在java目录下,然后将dboa.sql导入MySQL,管理员为admin,密码为admin,主程序为“daima\num_07\PandaStarOA\WebRoot\login.jsp”。MySQL需要导入的开发包在“daima\num_07\PandaStarOA\WebRoot\WEB-INF\lib”目录下。Hibernate需要导入的开发包也在“daima\num_07\PandaStarOA\WebRoot\WEB-INF\lib”目录下。

2017-07-15

Java课设mysql简易考试系统

Java课设mysql简易考试系统

2017-07-14

Javamysql仓库管理系统

Javamysql仓库管理系统 课设

2017-07-14

基于Java、mysql毕业设计酒店管理系统

代码放在java目录下,然后将hotel.sql导入MySQL,管理员为admin,密码为admin,主程序为“daima\num_03\JavaPrj_3 MySQL\bin\com\jd\login\Login.class”。MySQL需要导入的开发包在“daima\num_03\JavaPrj_3 MySQL”目录下。

2017-07-08

基于Java、mysql毕设网吧管理系统

基于Java、mysql毕业设计网吧管理系统,代码放在java目录下,然后将wb.sql导入MySQL,管理员为admin,密码为admin,主程序为“daima\num_08\JavaPrj_8\bin\com\view\Dengmain.class”。MySQL需要导入的开发包在“daima\num_08\JavaPrj_8\bin\lib”目录下。

2017-07-08

基于JAVA、mysql的任务管理系统

JAVA、mysql、任务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2017-07-08

经典前端手风琴、遮罩、焦点轮播、旋转木马效果源码

经典前端手风琴、遮罩、焦点轮播、旋转木马效果源码

2017-04-11

汉诺塔课程设计报告与源码

汉诺塔课程设计报告与源码

2016-07-07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源码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源码

2016-07-03

java小学生题目自动生成

java小学生题目自动生成(黑白框无GUI)

2016-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