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k_PyGamesSetup.exe

这是我从树莓派上提取的Python小游戏,一共十三个,是一个Windows安装程序, 安装完成后,会在桌面上出现一个笑脸样的图标,写着PyGames,它是启动器,运行它,选择你想玩的游戏,输入编号,回车

2020-05-27

LekWin101.img

插入软驱后,可直接启动Windows 1.0。VMWare亲测可用! 使用方法: 1.新建虚拟机 2.新建软驱 3.选择该软盘 4.启动 5.enjoy this os!

2020-05-11

slitaz-3.0.iso

一种小型的Linux系统。可以进行一些Linux的基本操作。不过个人看来这个系统不太适合正经干活,仅仅适合做一个玩具系统。

2020-01-27

小霸王游戏机-珍藏84合1 模拟器+84款经典游戏.rar

小霸王游戏机珍藏84合1是一款收集了流行于80年代的街机小游戏。这款小霸王游戏机珍藏84合1中收纳了84款小霸王游戏机上的各种小游戏,这些游戏即使是被珍藏到今天也不会影响游戏体验。总结来说就是这款小霸王游戏机珍藏84合1是绿色免费版,所占用空间很小,以中文模式呈现。

2020-01-27

Leopard_X_by_vladimir0523.rar

一个Mac OS X Leopard系统仿桌面主题。请按照说明安装。安装完以后您就可以享受漂亮的界面了。本人急需积分,谢谢大家的下载!

2020-01-27

MacIIx.ROM

这是minivmac的rom文件。要使用minivmac,必须将它放到跟minivmac的exe文件一个目录里!

2020-01-26

minivmaciix-8m-256color-snd.exe

CLassic Mac OS系统模拟器,经测试可以模拟System 1.0-7.5系统,但需要rom,rom文件我会另行上传。 (要启用256色,必须用这个版本!)

2020-01-26

System70_boot.dsk

Classic Mac OS 7.5,可用minivmac模拟,ROM文件及minivmac模拟器我会另行分享。

2020-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