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tnet core(C#)下读取ANSI(GB2312)编码的文本

有一个txt文本文件,里面存了上千个文件的完整路径。获取到这些文件的文件名,就想着尝试下在dotnet core下编一个小程序来自动完成。程序的思路还是很简单的:首先将txt文件中的文件名按行读取到string[]类型变量中;而后用LastIndexOf函数查找最后一个"\\"字符,用SubString截取文件名;最后把得到的文件名列表保存到文件中。可以,在读取文件的时候遇到了问题:...

2020-03-09 16:13:15 5935 2

原创 在多个cuda源文件(*.cu)里共用一个texture

在编写cuda程序中,用到了纹理texture。为了更好地组织代码结构,我想在一个cuda源文件(a.cu)中初始化texture,在另一个cuda源文件(b.cu)的核函数中使用texture。最初的尝试是在头文件中使用extern声明纹理mTableTex2D。另外两个cuda源文件引用这个头文件,从而实现在两个cuda源文件中都能使用mTableTex2D的目的。extern te...

2019-05-18 21:27:33 329

原创 在WPF中编辑图片的像素

2010-06-07 23:49:00 9964 8

原创 生成不重复的随机数序列

2010-05-07 21:19:00 7376 16

原创 刚看到一个网页,太神奇了。

2010-04-03 00:00:00 778

原创 【共享】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一点材料

2010-03-28 17:14:00 566

原创 我的寒假

2010-02-28 17:20:00 664

原创 更改Visual Studio“最近的项目”列表的程序编程

2010-01-03 00:47:00 2026 2

原创 分析一个小程序的实现

2009-12-22 23:11:00 984 9

原创 C# 浏览图片的控件 新鲜出炉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终于把这个小控件给搞定了!控件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918201先放一张图看看吧:这个控件用于浏览图片,可以实现图片的缩放、移动、与滚动条的配合等功能,基本满足了图片浏览的一般功能。控件功能:1、通过拖拽滚动条实现图片移动;2、滚动鼠标滚轮轮实现图片上下移动;3、按住Shift键滚...

2009-12-19 23:55:00 4348 6

原创 C#做的浏览图片的程序

2009-12-06 04:27:00 5987 7

原创 保存自己在Graphics上绘制的图形

2009-11-01 12:36:00 7071 5

原创 原来我是这样学习编程的

2009-10-30 02:37:00 1276 17

原创 使用资源文件的补充说明

2009-10-24 00:10:00 706 3

原创 原来要这样在程序中使用资源文件!

2009-10-21 20:30:00 1133

原创 学习brew开发的一点经验

      4月份时忽然想买个cdma的手机,在网上搜索过程中发现很多cdma手机都有brew功能。      brew!这是什么?通过检索知道这是高通公司的一种手机程序平台。既然有这个平台,就肯定有在上面运行的软件,有这样的软件就会有开发软件的人。      我的手机为什么非要用别人的软件?自己开发!就这样我打算探一探brew这个未知世界。      通过无所不能的网络,我很快找到了

2009-06-11 11:30:00 804 2

scipy-1.4.1-cp36-cp36m-linux_aarch64.whl

在Jetson Nano下为python3.6用scipy源码编译的scipy安装包。搞了两天,填了无数坑,下载了一堆包才编译出来的。太痛苦了!

2020-03-14

GetFileNames.zip

代码实现了在.Net Core下用C#正常读取ANSI(GB2312)编码文本的方法。还实现了将读取到的多条文件完整路径(类似于“C:\\Dir1\\Dir11\\file1.ext”)转换成多条单独的文件名(类似于“file1.ext”)并保存。

2020-03-09

求解 扑克牌24点游戏

24点:给出4个数字,通过加、减、乘、除、括号操作,使结果等于24。 这个程序就是用来求解24点的。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改进!

2011-07-07

C# WPF 扫雷游戏

用C# WPF编写的扫雷游戏,操作参考了windows自带的扫雷游戏。先发一个release的版本,如果有人感兴趣可以发邮件([email protected])索取代码。 注意:运行本程序需要.Net Framework 4.0,请自行下载。

2011-04-28

更改Visual Studio开始项目列表

使用说明:(如有需要,请发邮件索取源程序) 0、Visual Studio中没有打开项目时,运行该程序会出错的! 1、适用Visual Studio版本: .net(2002)、.net 2003、2005、2008、2010。 软件将自动检查系统中所安装Visual Studio的版本。 若有多个版本,操作前请先选择要操作的版本。 2、按钮功能说明 top:将选中的项目记录置顶; up:将选中的项目记录上移一格; down:将选中的项目记录下移一格; bottom:将选中的项目记录置底; add:在计算机中查找项目文件,并将其添加到列表; delete:将选中的项目记录删除; delSln:将选中的项目记录删除及其所对应的全部文件(慎用!); save:保存对项目记录列表所作的更改; exit:退出程序,但不保存对项目记录列表所作的更改。 3、快捷菜单 右键单击列表框,快捷菜单在右侧按钮基础上增加: Refresh:重新读取项目记录。在未保存调整顺序可前恢复原有记录。 Start Slution:直接在Visual Studio中打开选中的项目。 Open sln Filefolder:打开选中项目的文件夹。 4、其他快捷操作 通过双击列表即可打开列表中选中的项目。 通过将Visual Studio Solution(*.sln)文件拖拽到窗口,同样可以实现向列表中添加文件的操作。 5、作者:zls(Email:[email protected],欢迎讨论)

2010-01-22

更改Visual Studio“最近的项目”列表的程序

这个程序用于更改Visual Studio“最近的项目”的列表,里面包含用Visual Studio 2008 c#开发的全部工程文件。 程序的开发说明详见http://student.csdn.net/space.php?uid=127131&do=blog&id=20808 另外,可执行程序在“\更改VS开始列表\更改VS开始列表\bin\Release”路径下,如果已经安装了Visual Studio .NET 以上版本,则可以直接运行。

2010-01-03

C# 浏览图片的控件

这个控件用于浏览图片,可以实现图片的缩放、移动、与滚动条的配合等功能,基本满足了图片浏览的一般功能。 控件的使用可以参见我的空间:http://student.csdn.net/space.php?uid=127131&do=blog&id=19295 控件功能: 1、通过拖拽滚动条实现图片移动; 2、滚动鼠标滚轮轮实现图片上下移动; 3、按住Shift键滚动鼠标滚轮实现图片左右移动; 4、按住Ctrl键滚动鼠标滚轮实现图片的缩放。 5、通过设置isMove=True是鼠标具有拖拽图片功能。 6、控件缩放时自动调整图片在合适的位置。

2009-12-19

Visual C# 2008 做的浏览图片的控件

这个控件用于浏览图片,可以实现图片的缩放、移动、与滚动条的配合等功能,基本满足了图片浏览的一般功能。 控件功能: 1、通过拖拽滚动条实现图片移动; 2、滚动鼠标滚轮轮实现图片上下移动; 3、按住Shift键滚动鼠标滚轮实现图片左右移动; 4、按住Ctrl键滚动鼠标滚轮实现图片的缩放。 5、通过设置isMove=True是鼠标具有拖拽图片功能。

2009-12-18

图片浏览程序 C# Visual Studio 2008

本程序运用panel、pictureBox、hScrollBar、vScrollBar等控件主要实现了浏览图片的简单功能,包括缩放、拖动、滚动条控制等。

2009-12-18

显示PSD缩略图插件

在安装Photoshop的电脑上运行这个小程序就可以让psd文件显示为缩略图。 注意: 1、在Vista和windows 7系统中建议以管理员方式打开。 2、若安装后不能立即看到psd的缩略图,可以试图重启电脑后再查看。 3、本程序使用批处理文件编写,若想查看批处理文件,可以用Winrar打开此文件,查看setup.cmd。 没有积分的可以给我发邮件索取:[email protected]

2009-11-24

手机模块用的串口调试程序

本程序是针对TC35i和DTGS-800两款移动通信模块设计的串口调试程序,同时也可以方便用于一般的串口调试。

2008-06-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