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 MFC 背景差分、连续帧差、MeanShift目标跟踪 代码

用vc6.0可以直接打开代码,实现对avi格式视频的目标检测与跟踪,实现了背景差分、连续帧差、MeanShift目标跟踪。效果比较好!

2011-06-24

新东方linux课件 张泽飞

新东方linux课件 张泽飞新东方linux课件 张泽飞

2009-11-18

LINUX应用程序开发指南:使用GTK+ GNOME库

LINUX应用程序开发指南:使用GTK+ GNOME库 难得一见的 linux gtk开发书籍

2009-11-10

达内unix培训 pdf总结

达内unix培训 pdf总结 值得一看!

2009-11-03

VC++6.0 连连看游戏完整代码

用vc写的连连看,代码完整,下下来可以直接运行,看到效果。可用来学习研究vc编程。

2009-10-26

经典学习材料:learning opencv

创始人写的使用说明,十分详细,适合每一个要学习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方面的研究者。

2009-09-18

帧差法 检测动态车辆 完整代码

采用帧差法写的检测动态车辆的详细代码,值得下载!

2009-09-18

opencv文档 源代码

类似于MSDN样的使用说明文档,内容丰富全面,值得学习!

2009-08-31

北京微软和中软面试题500道.rar

北京微软和中软面试题500道,值得仔细研究!

2009-08-30

跨平台IDE:codeblocks安装文件

Code::Blocks is a free C++ IDE built to meet the most demanding needs of its users. It is designed to be very extensible and fully configurable. Finally, an IDE with all the features you need, having a consistent look, feel and operation across platforms. Built around a plugin framework, Code::Blocks can be extended with plugins. Any kind of functionality can be added by installing/coding a plugin. For instance, compiling and debugging functionality is already provided by plugins! We hope you enjoy using Code::Blocks!

2009-08-20

word版—编写程序高手的造就的文章

高手的快,其实包含着很高的品质在其中。如果你因为高手的快,就质疑其品质,那就相当于在问:东方不败出手那么快,会不会刺不准?东方不败并不满足于刺死对手,他会在对手身上刺朵花。他把杀人变成了艺术。准确来说,他真正的兴趣不在杀人,而在于艺术。

2009-08-17

软件公司内训材料:《C/C++编程规范》

《C/C++编程规范》,成为编程高手的必由之路。

2009-08-17

VC++贪吃蛇游戏 完整代码

VC++贪吃蛇游戏完整代码,用VC++6.0打开,可以直接运行,超级豪华全屏界面,精彩不容错过!

2009-08-17

VC++ 俄罗斯方块完整代码

下下来可以直接玩! 也可以用来研读学习!

2009-08-15

opencv中文技术参考手册

opencv中文技术参考手册,详细列写了opencv相关的技术参考信息。

2009-08-15

经典推荐:STL-源码剖析

STL提供了大约100个实现算法的模版函数。为你深入揭示STL源码的奥秘!

2009-08-13

清华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现代信号分析》

清华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现代信号分析》 张贤达教授主编

2009-08-13

不用安装的 保护视力 小软件

只有100k,不用安装,可随时打开,随时关掉。保护您的眼睛不受伤害。推荐使用。

2009-08-12

经典推荐:《C语言深度解剖》

作者是资深的嵌入式行业程序员,不仅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具有丰富的培训、招聘经验,此书深刻揭露程序员面试笔试的秘密及各种学习中容易忽略的陷阱。当然也有少许的瑕疵,但还是非常值得一读。

2009-08-12

深入详解sizeof

本篇文章细心总结了sizeof的各种用法,讲述了来龙去脉,值得细心研读。

2009-08-04

开源论坛牛人主讲:VIM编辑器-朴素的爱人

开源论坛牛人主讲:VIM编辑器-朴素的爱人

2011-10-15

git中文实用手册

git中文实用手册,程序开发中最常用的版本管理工具

2011-10-15

用于统计源代码行数的智能工具

可以实现代码的自动行数的智能化统计,包括分析某个目录下的代码行数,注释行数等。非常好用。

2011-04-18

Make中文详解手册

全面详细的介绍了如何编写Makefile来管理程序的编译规则,非常详细,推荐!

2011-03-26

虚拟机 Virtual+PC+2007绿色版

著名的虚拟机软件Virtual PC 2007 绿色精简版(微软免费虚拟机软件精简版大小仅2M多)...

2010-03-28

快速图像匹配相关系数算法及实现

快速图像匹配相关系数算法及实现 适用于图像处理方向的研究生或科研人员

2010-03-26

最全达内C++笔记源码及其他参考资料

最全达内C++笔记源码及其他参考资料,内容丰富,不容错过!

2010-03-25

达内IT培训史上最全面试题附答案

主要是Java的内容,达内IT培训史上最全面试题附答案

2010-03-25

Effective C++&More Effective+C++.chm

双剑合璧,合二为一 为了加强本书的完整性,特将侯捷老师的译序和他翻译的前言和导读也加了进来。 Effective C++是根据Lostmouse的翻译修改而成,More Effective C++是根据Effective C++的CD版翻译,翻译过程中参考了ZHC和WQ的翻译,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0-03-25

vc6.0灰度图像量化的实现代码

vc6.0灰度图像量化的实现代码,可设置量化级数

2010-03-25

新编WIN32API参考手册.chm

新编WIN32API参考手册.chm 收录五大类函数:窗口管理、图形设备接口、系统服务、国际特性以及网络服务;在附录部分,讲解如何在Visual Basic和Delphi中对其调用。 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的必备参考手册。

2010-03-25

高质量C++编程指南 chm格式

高质量C++编程指南 chm格式 C++/C编程是众所周知的技术,没有秘密可言。编程的好经验应该大家共享,我们自己也是这么学来的。作者愿意公开本书的电子文档。

2010-03-25

vc6.0 远程桌面监控系统.rar

基于Windows的远程控制软件开发毕业设计的主要任务是要求做出从系统角度计的远程控制模式,并制作相应实用软件。采用服务器(Server),客户端(Client)模式,使用Socket编程的基本原理及Windows的消息系统。实现基本的远程控制要求,界面新颖友好。用VC6.0开发! 要求: 1).远程控制模式架构,如基于主从模式; 2).远程控制功能实现,如开关机,远程监视; 3).远程控制安全考虑; 4).远程控制实现平台与技巧; 5).远程控制软件实现,要求至少能在两台电脑上正常运行; 6).界面新颖友好。

2010-03-25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项目 完整代码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项目 完整代码 非常适合研究学习!

2010-03-18

VC++实现的QQ界面

VC++实现的QQ界面,如果你正在学习vc++,这个可以作为你的学习参考哦!

2010-01-18

24小时学通qt编程

24小时学通qt编程24小时学通qt编程24小时学通qt编程

2010-01-08

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

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

2010-01-08

绝世好书:C++从零开始

C++从零开始C++从零开始C++从零开始

2009-12-03

VisualAssistX.rar

vc++小助手,可解决vc++有时代码不能智能提示的bug

2009-11-25

让VC显示行号的工具

vc++是默认是不显示行号的,那么如何让vc++显示行号呢?下面就是方法!

2009-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