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程序员的数学

本书面向程序员介绍了编程中常用的数学知识,借以培养初级程序员的数学思维。读者无需精通编程,也无需精通数学,只需具备四则运算和乘方等基础知识,就可以阅读本书。

2017-06-09

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第2版)

《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第2版)》内容提要 Kubernetes是由谷歌开源的Docker容器集群管理系统,为容器化的应用提供了资源调度、部署运行、服务发现、扩容及缩容等一整套功能。《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第2版)》从一个开发者的角度去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囊括了Kubernetes入门、核心原理、实践指南、开发指导、高级案例、运维指南及源码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由浅入深、讲解全面;并围绕着生产环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大量的典型案例,比如安全问题、网络方案的选择、高可用性方案及Trouble Shooting技巧等,有很强的可借鉴性。 无论是对于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软件架构师、技术经理,还是对于资深IT人士来说,本书都极具参考价值。

2017-06-04

Evtsys_4.4.3_64-Bit

syslog用到的windows转发工具,压缩包内有简单实用说明~

2013-04-03

json-lib api

JSON-lib 是一个用来映射 JSON 到 Java Bean 的一个 Java 类库。这是个他的API

2011-06-30

ckeditor3.6 API

ckeditor的API 著名的开源网页编辑软件FCKEditor在09年发布更新到3.0,并改名为CKEditor。原来叫FCK,是因为最初的开发者叫Frederico Calderia Knabben;现在叫CK,意指"Content and Knowledge"。新版的编辑器的更新包括:新的用户界面,一个支持Plug-in的Javascript API,并提供对视觉障碍者的使用支持。"   据官方的解释,CK是对FCK的代码的完全重写,而且此项工作从2007年就开始了,并在今年初发表了多个测试版。至此,为大家服务长达6年的FCKeditor将被CKeditor替代。

2011-06-30

简单明了的ExtJS基础教程

非常简单明了的ExtJS基础教程,一看就懂,非常适合初学者读阅!

2010-06-20

Ext Designer 最新1.01破解补丁

Ext Designer 最新1.01破解补丁 绝对可用 下载后解压放在同一个目录,不要覆盖.直接运行就可以.

2010-06-18

XP IIS5.1 完整版包括TSWEB1.HT_等

XP IIS5.1 完整版包括TSWEB1.HT_ bluebarh.gif bluebarv.gi_ win2000l.gi_ win2000r.gi_ 等文件

2010-04-19

Adobe CS4 注册机

几乎保函Adobe CS4的所有软件的注册

2010-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