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SW2017第一名算法代码备忘

导入dicom病人CT图片,经过预处理得到肺部轮廓。依据结节排序,取前5位进行分类判断,得到肺癌置信度。

2023-06-02 13:59:26 15

原创 抽取肺部区域验证代码02

【代码】抽取肺部区域验证代码02。

2023-06-02 13:53:32 15

原创 抽取肺部区域验证代码03

【代码】抽取肺部区域验证代码03。

2023-06-02 13:52:53 18

原创 抽取肺部区域验证代码01

DSB2017第一名算法代码

2023-06-02 09:36:33 19

蓝牙开发资料 KT6905B参考方案资料

蓝牙芯片 开发资料 协议开发

2023-02-13

公共信息模型CIM汇总资料

公共信息模型CIM描述,介绍材料和电网应用 国家电网公司公共数据模型(SGCIM) 第三部分:公用信息模型(CIM)(303)

2020-12-15

shiro_1.4.2.rar

很多Java代码使用的shiro更新版本1.4.2,安全漏洞修复需要的下载 Apach Shiro官方披露其cookie持久化参数rememberMe加密算法存在漏洞,可被Padding Oracle攻击,攻击者利用Padding Oracle攻击手段可构造恶意的rememberMe值,绕过加密算法验证,执行java反序列化操作,最终可导致远程命令执行获取服务器权限,风险极大。

2019-12-05

libstdc++.so.6.0.24.tar.gz

libstdc++.so.6.0.24 CentOS 7.X版本最新GCC编译文件,节省大家的编译时间

2019-11-20

硬币管理器 MDB接口 MDC ICP 规范

MDB接口 MDC ICP 规范 V3.0版本 MDB是MDB/ ICP协议(Multi-Drop Bus/Internal Communication Protocol)的简称,它是欧洲售货机制造者协会制定的一套用于协调自动售货系统的主控制器(VMC)与多个外设之间通信的协议。标准首先是由Coinco在美国可口可乐公司的指定下开发的。这个标准于1993年被NAMA协会采用;经过一个专门的工作组修订后,于1994年被EVMMA采用。第二阶段的非现金交易标准由Debitek代表NAMA开发,并于1994年被NAMA采用;EVMMA加入了一些兼容的指令后于1994年采用。MDB接口实际上是工作于9600波特率的主从型串行总线接口,所用外围设备(例如投币器、纸币器、读卡器等)均为主控制器(售货机控制器-VMC)的从机。所有外围设备与VMC之间的通信方式都一致。

2012-02-23

作 者:wangpy 系统分析师 考试资料汇总 chm

作 者:wangpy 系统分析师 考试资料汇总 chm

2010-08-25

作 者:wangpy 系统分析师 考试资料汇总 chm

作 者:wangpy 系统分析师 考试资料汇总 chm 可惜第一次没过,44,47,31

2010-08-25

CMPP3 C# Webservice

来源于网上,上当过,也受益过。从各分散网页整理,以免再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

2008-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