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蜂窝网格 随机模拟实验 遥测遥感网

蜂窝网格 随机模拟实验 遥测遥感网 如果监视区域的每一点都处于放置在该区域内某个装置的监视范围内,则称这些装置能覆盖该监视区域。研究能确保有效(即按一定概率)覆盖且数量最少的装置系统的随机放置问题显然具有重要意义。

2010-08-15

排序问题 最新论文 数学建模

排序问题 数学建模 最新 最新 排序问题 数学建模 最新 最新 排序问题 数学建模 最新 最新

2010-08-09

数学建模 最优配置问题

日常生活中人们必须面临人力资源如何合理分配的问题,为此我们建立了一个模型来解决生活中比较简单而又普遍的人力资源优化分配问题。

2010-08-04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试题及答案

其中有两套试卷和详细答案!!其中有两套试卷和详细答案!!其中有两套试卷和详细答案!!

2010-06-05

录像机计数器问题计数器时间

对于录像机的计数器的读数与时间的关系,并不是是简单的正比关系,据有关数据检验发现,录像带右轮每分钟所增加的录像带长度即是磁头每分钟所读的录像带长度,而录像机的磁头是匀速工作的,即磁头每分钟所读的磁带长度是不变的,因此通过右轮转过的圈数算出所增加的录像带长度,这样磁头经过时间所读的录像带长度与右轮增加的录像带长度成一个等量关系,而计数器的读数与录像机右轮的转数成正比关系,将这两个关系联立、求解即得出了计数器读数与时间的函数关系——二次函数。

2010-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