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模式识别-数字分类识别程序

关于模式识别课程的学习代码,采用c语言实现通过学习训练实现对手写数字的自动识别。

2015-10-17

单片机入门级学习资料若干

单片机入门级学习资料,包括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单片微型机原理、应用与实验等经典资料。

2015-10-17

人脸识别源代码详解OpenCV_24x

人脸识别的源程序详解,基于OpenCV_24x环境,主要针对入门级学者。

2015-10-17

最优控制理论与应用课件

最优控制理论与应用课件,可用于本科及硕士该课程完整授课。

2014-12-03

自主车辆速度控制

车速控制是在车辆自主驾驶范围内的一个关键问题,目的是实现车速的快速、平稳、准确地控制。本次课程的目标是在给出基于GPS位置信息的期望速度的情况下,实现原路径上跟踪期望速度

2014-11-09

动态规划算法原理与应用

动态规划是解决最优化问题的基本方法,本文介绍了动态规划的基本思想和基本步骤,并通过几个实例的分析,研究了利用动态规划设计算法的具体途径。

2014-11-09

基于模糊控制的速度跟踪控制问题

基于模糊控制的速度跟踪控制问题 C语言以及MATLAB仿真实现

2014-11-09

基于模糊控制和PID控制的自主车辆速度跟踪控制

油门控制采用增量式PID控制算法,刹车控制采用模糊控制算法,最后通过选择规则进行选择控制量输入。

2014-11-09

路径规划算法

This algorithm provides the robot the possibility to move from the initial position to the final position target The proposed path finding strategy is designed in a grid map form of an unknown environment with static unknown obstacles

2014-11-09

CCS4向dsp28xx内置flash烧写程序过程

CCS4向dsp28xx内置flash烧写程序过程

2013-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