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超市销售系统系统需求分析

一: 任务概述 经过超市销售系统的详细调查,并多次研究后,加深了对现行超市销售业务的深刻了解,与此同时,将整个现行超市销售的业务流程抽象描述如下: 1.用户登录:系统对用户合法性进行检查。 2.商品入库:对新购进的商品分类进行编号,把商品基本信息录入计算机。 3.商品销售:对已入库的图书,消费者可以进行订购,并对货物进行处理。 4.商品存储:对进入和销存商品进行存储。

2011-06-21

sql实验六数据库更新实验

1. 实验目的 本实验的目的是要求学生熟练掌握使用SQL 和通过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向数据库输入数据、修改数据和删除数据的操作。 2. 实验时数 2学时 [相关知识] SQL Server提供了很多方法更新表中数据。以插入记录为例,可以使用INSERT语句、VALUES子句将特定值集合插入一行;可以使用数据库接口API(ADO、OLE DB、ODBC和DB-Library)中的函数进行数据插入等。本实验主要掌握INSERT、UPDATE和DELETE语句的基本用法。  插入操作,其语句的一般格式为 INSERT INTO table_or_view [(colum_list)] VALUES (date_values); 此语句是使date_values作为一行数据记录插入已命名的表或视图table_or_view中。 Column_list是由逗号分隔的table_or_view的列名列表,用来指定为其提供数据的列。如果没有指定column_list,表或视图中的所有列都将接收数据。 如果column_list没有为表或视图中的所有列命名,将在列表中没有命名的任何列中插入一个NULL值(或者在默认情况下为这些列定义的默认值)。在列的列表中没有指定的所有列都必须允许NULL值或者指定的默认值。否则SQL Server将返回一个错误。  修改操作语句的一般格式为 UPDATE 表名 SET <列名>=<表达式>[,<列名>=<表达式>]…… [where <条件>]; 其功能是修改指定表中满足WHERE子句条件的元组。其中SET子句用于指定修改方法,即用<表达式>的值取代相应的属性列值。如果省略WHERE子句,则表示要修改表中的所有元组。  删除语句的一般格式为 DELETE FROM <表名> [WHERE <条件>]; 其功能是从指定表中删除满足WHERE子句条件的所有元组。如果省略WHERE子句,则表示要删除表中的所有元组,但表的定义仍在字典中。

2011-06-21

java包与接口实验报告

包与接口实验报告 实验 包与接口 【实验目的】 1. 了解Java 中包(package)、接口(interface)的作用。 2. 掌握包、接口设计方法。 【实验要求】 1. 了解Java 系统包的结构。 2. 掌握创建自定义包的方法。 3. 掌握使用系统接口的技术和创建自定义接口的方法。 【实验步骤】 一.了解并使用Java 的系统包 1. API 包、接口、异常处理的作用 包是类和接口的集合。利用包可以把常用的类或功能相似的类放在一个包中。Java 语言提供系统包,其中包含了大量的类,可以在编写Java 程序时直接引用它们。为便于管理和使用它们,将这些类分为了不同的包。包又称类库或API 包,所谓API(Application Program Interface)即应用程序接口。API 包—方面提供丰富的类与方法供大家使用,如画图形、播放声音等,另一方面又负责和系统软硬件打交道,圆满实现用户程序的功能。所有Java API 包都以“java.”开头,以区别用户创建的包。 常见Java系统包及其作用: 1)语言包(java.lang):提供的支持包括字符串处理、多线程处理、异常处理、数学函数处理等,可以用它简单地实现Java程序的运行平台。 2)实用程序包(java.util):提供的支持包括哈希表、堆栈、可变数组、时间和日期等。 输入输出包(java.io):用统一的流模型来实现所有格式的I/O,包括文件系统、网络、输入。 3)网络包(java.net):支持Internet的TCP/IP协议,用于实现Socket编程;提供了与Internet的接口,支持URL连接,WWW的即时访问,并且简化了用户/服务器模型的程序设计。 4)抽象图形用户接口包(javax.swing):实现了不同平台的计算机的图形用户接口部件,包括窗口、菜单、滚动条、对话框等,使得 Java可以移植到不同的平台。 接口解决了Java 不支持多重继承的问题,可以通过实现多个接口达到与多重继承相同的功能。

2011-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