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中时间定时的几种方案及比较

介绍了c#中实现时间定时器的几种方法:timer控件法、线程法、form本身的timer事件法,通过几个按钮的比对,可以知道他们的使用方法以及各自的优劣。尤其是多线程中做定时任务可以参考。涉及到委托、线程等技术。

2019-04-12

python科学计算

本书介绍如何用Python开发科学计算的应用程序,除了介绍数值计算之外,还着重介绍如何制作交 互式的2D、 3D图像,如何设计精巧的程序界面, 如何与C语言编写的高速计算程序结合,如何编写声音、 图像处理算法等内容。 书中涉及的Python扩展库包括NumPy、 SciPy、 SymPy、 matplotlib、 Traits、 TraitsUI、 Chaco、TVTK、Mayavi、VPython、OpenCV等,涉及的应用领域包括数值运算、符号运算、二维图表、 三维数据可视化、三维动画演示、图像处理以及界面设计等

2018-06-12

读取IDE硬盘系列号的源码.rar

读取IDE硬盘系列号的源码。没有什么更多可说的,当你做一款软件交付客户后,希望能够保护版权的时候,办法有很多,但是读取IDE硬盘序列号不失为一种简单易行的办法,这里给出的就是一个读取办法。

2009-12-21

Excel使用窗体和自定义菜单的例子

这是一个使用Excel的Vba做了一个登陆窗口,默认用户sun,密码是空,另外,请大家注意,当你点击不同的sheet页的时候,注意菜单的变化,比较有意思。 打开的时候会提示宏的安全性,请放心,没有病毒!

2008-10-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