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Nodejs安装包

Node.js是一个Javascript运行环境(runtime environment),发布于2009年5月,由Ryan Dahl开发,实质是对Chrome V8引擎进行了封装。Node.js 不是一个 JavaScript 框架,不同于CakePHP、Django、Rails。Node.js 更不是浏览器端的库,不能与 jQuery、ExtJS 相提并论。Node.js 是一个让 JavaScript 运行在服务端的开发平台,它让 JavaScript 成为与PHP、Python、Perl、Ruby 等服务端语言平起平坐的脚本语言。

2018-12-13

SQLyog-11.2.4-0.x86.exe

SQLyog 是一个快速而简洁的图形化管理MYSQL数据库的工具,它能够在任何地点有效地管理你的数据库,由业界著名的Webyog公司出品。

2018-12-13

mysql5.5.36 64位

mysql5.5.36 这是一个稳定的数据库,使用旧版软件或系统,可以通过命令定时备份

2018-12-13

puttygen.exe

生成秘钥用于安全设置,如ftp设置私钥,或者其他访问使用秘钥控制

2018-12-13

生成pdf、word文件所需的itext.jar包

java生成pdf、word以及excel文件所需要的jar包

2013-03-18

ojdbc14.jar连接数据库的jar包

连接数据库必备jar包,稳定,实用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3-01-15

java生成pdf文件所需jar包

生成pdf文件以及pdf文件导出所需的jar包

2013-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