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电脑开机F8加密器 更加保护你的电脑

保护你的电脑启动中F8.让别人在启动电脑的时候.不能进入DOS.防止他人搞破坏!推荐家庭、网吧使用.开机按F8会弹出2个选项.一个是正常进入.另一个就是 进入DOS的.进入这项就要输密码. 只要装了这个.就算是你再安装了其他的MAXDOS. DOS工具箱之类的启动工具.都进不了.必须要密码后才能进入你安装的DOS选项. 本软件完全免费,在此也感谢阿东编写本软件。 解压密码:12315

2012-03-12

系统服务多模式优化工具

系统服务多模式详细优化设置、调整; 系统注册表详细优化、调整; 能方便、直观设置、修改系统高级 Oem 信息; 安全的系统减肥,可以放心对系统每个组件进行精简; UxTheme.dll 文件修补,允许系统使用第三方主题; 修改计算机名、工作组名、用户名、远程桌面端口、Tcpip 连接数、Windows CDKey; 方便、直观修改各个连接的 TCP/IP 协议、设置 IE 主页; 方便更改系统共享模式,解决网上邻居共享问题; 系统服务多模式优化工具1.6方便、单独转移系统个人数据文件夹;

2012-03-12

WinRAR v4完全破解版

winrar现在是装机必备软件,他支持多种其他压缩格式,尤其是zip文件,而自家压缩算法从不公开。曾经的霸主winzip现在少有人闻。可以说,他成了网络下载文件的标准格式。也许几年后,有谁还记得.zip文件呢? WinRAR 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它提供了 RAR 和 ZIP 文件的完整支持,能解压 ARJ、CAB、LZH、ACE、TAR、GZ、UUE、BZ2、JAR、ISO 格式文件。WinRAR 的功能包括强力压缩、分卷、加密、自解压模块、备份简易。 此版已经驳接,安装即用,无需注册。

2012-03-12

远古VOD5.0最新完整破解补丁

1.先安装远古5.0,顺序Database-Resource-Server. 2.设置IIS,web服务扩展的所有未知ISAPI扩展要充许,其它的按正常设置. 3.启动节目管理器,添加影片,然后点节目预览,应看到影片.如看不到,请检查IIS设置和数据库(这一步解决不了,也不要紧,试着向下进行,如最后不能正常使用,只好删除服务器,从新安装了) 4.复制 WATCHPROCESS.EXE 5.0.exe 到系统目录 C:\WINDOWS\system32\viewgood\WebMedia 启动 webvod 服务后再执行 5.0.exe 可启动服务(其实这两个程序启动顺序无关紧要,不过第一次还是按顺序好). 5.把5.0.exe快捷拖到程序启动项,(webvod应该是自启动吧)以后从启机子也不必手启动了,OK.祝各位兄弟好运!

2012-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