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oner_0610的专栏

分享自己的工作积累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揭开DaggerAndroid的面纱

参考资料:官网资料:https://dagger.dev/androidDagger Android 学习:https://juejin.im/post/5cc72061e51d456e6154b4bcDaggerAndroid和Dagger2的区别和联系1. Dagger2是学习DaggerAndroid扩展库的基础我在上一篇 从零开始进入Dagger2的世界 中已经详细描述了Da...

2019-07-22 23:36:17 177

原创 带你从零开始进入Dagger2的世界

参考资料:大力感谢如下文章的作者:Dagger2 最清晰的使用教程:https://blog.csdn.net/heng615975867/article/details/80355090文章目录参考资料:开篇的一些废话前言为啥写这篇文档:小建议:最佳学习方式就是自己写Demo,哪怕是把参考的照着敲一遍也行。对Dagger2 的自我理解:不使用Dagger2 时,我们一般如何创建提供对象:D...

2019-07-21 21:21:36 157

原创 dex2jar在dex和jar转换时加入 -d 参数的异常处理

最近在做一个android项目,由于项目需要。在对

2014-06-16 15:12:53 2139 1

DaggerTest 学习Demo

本资源为CSDN文档 <带你从零开始进入Dagger2的世界>的演示demo。 里面用9个例子,循序渐进,详细演示了Dagge2的用法。 Demo中增加了很多的注释,便于大家理解。

2019-07-21

BREW imediampeg4_3.1.4_3.1.5 多媒体开发

BREW中多媒体开发,会发现SDK中缺少接口。其实imedia接口存在一个插件,手机端包含该插件,但是SDK没有,使用该文件可以添加该插件。可以参看doc下的API说明。完善多媒体开发的功能。

2011-08-13

BREW 动态加载机制

该文主要说明BREW平台中动态mod文件的加载机制,可以很清晰的了解BREW框架的工作原理。

2011-08-13

BREW 50个例子

BREW 开发参看示例,共50个,设计itext,net,ps,sms等绝大多数SDK接口。

2011-08-13

BREW 320*240模拟器

BREW中如果需要调试320*240的模拟器时,可以下载使用。启动该模拟器时,会报错,不用管。如果模拟器不能出现图标,可以点击一下中断,恢复等,就可以出现了。

2011-08-13

BMP下断点调试的方法

在BMP中,如果使用VS的话,会发现断点无法停住,请按该文章说明,就可以正常使用断点了。

2011-08-13

android的五大类各种常用类的资料整理

这是学习Andriod必备的知识,可以很直观的了解Android平台主要类。

2011-08-13

Android_UI开发专题

这是一个学习Android UI组件的资料,很适合开发中对UI的学习。

2011-08-13

BREW MP 使用VS设置调试模式

BREW MP 使用VS打开时,如果不设置,启动调试模式时会报错。按该文档设置模拟器,可以解决该问题。

2010-09-16

BREW MP 模拟器添加中文字库

BREW MP 7.6/7.7/7.8等版本的模拟器显示中文会乱码,使用该字库,可以解决问题。为 BREW MP专用字库。

2010-09-16

Makefile资料学习

Makefile的方法可以很好的对工程进行管理,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本书就相信了讲解了Makefile的原理,也可以作为Makefile的工具书来参考。

2010-03-29

BUIW Form&Widget构架分析

这是一个学习BUIW框架的PPT,相信看过书的人,都会对BUIW的整体框架能有所了解,对常用的BUIW中的相关类和接口也能有所了解。

2010-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