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模型智能体操作系统(AIOS: LLM Agent Operating System)

本文提出了AIOS,一种LLM智能体操作系统,它将大型语言模型作为操作系统的大脑嵌入到操作系统中,使操作系统“有灵魂”——这是迈向AGI的重要一步。

2024-03-27 10:48:48 948

原创 智能体AI(Agent AI),多模态交互(MultiModal Interaction), 现阶段综述及未来展望

这里介绍了Agent AI系统的总体概况,该系统可以在许多不同的领域和应用中感知和行动,可能是使用Agent范式实现AGI的途径。

2024-03-25 10:17:38 1374 1

原创 近期语音合成论文总结

与广泛报道的大型语言模型在不断增加的数据量上训练时的“涌现能力”相呼应,我们发现,使用10K+小时和500M+参数构建的BASE TTS变体开始在文本复杂的句子上表现出自然的韵律。语音标记器的总体架构如图2所示。虽然L1不是最佳重建目标,但我们优先考虑有利于自回归建模的表示[45],并在第2.4节中相应地证明,当用我们的语音编码解码器解码该学习的表示时,可以保持高的最终音频质量。为此,我们引入了一种基于从预训练的WavLM模型[39]中提取的特征的语音标记器,该模型进一步训练了有助于解开说话者身份的损失。

2024-03-21 11:25:15 798 1

原创 近期语音大模型论文总结

近期一些语音大模型相关论文摘要总结

2024-03-20 12:07:07 829

原创 多模态大模型论文总结

多模态大模型近期论文摘要汇总

2024-03-20 11:26:42 585

c++检查内存泄露软件 Visual Leak Detector(包含多个版本及源代码)

在c++编程中最头疼的自然是内存泄漏问题了,我找了很久,试了很多软件,最后给大家推荐这个visual leak detector. 可以配合vs2005和vs2008等使用,详细安装大家可以看里边的说明。我的经验是1.9d版本配合VS2005使用, 1.9h版本配合VS2008使用,还有目前似乎最好是在XP系统上使用,否则会出现fail to initialize的问题。如还有问题可与我联系:)

2010-01-23

Convex Optimization book (pdf)

看起来是厚厚的一本大部头,读起来并不太费力。它给出的实例多而好用、覆盖面全,不需要太深刻的数学功底,对于复杂的定理性质等也不强调证明,而是着眼于几何意义和实际用途,直观易懂。      作者本身的工科背景使得这本书在工业问题和计算机等实用方面的优点更为突出,数学依据上覆盖面广而不强调深,非常值得想要了解非线性规划的人一读。      唯一的缺点恐怕是想要耐下心来细读这本英文原著要花点精力。不过绝对是值得的。

2009-04-22

The EM Algorithm and Extensions

EM算法及其扩展算法的详细阐述,包括大量实例 Mc Lachlan, Krishnan经典书籍

2009-04-21

高质量语音说话人转换讲座pdf

将语音由一个说话人变为另一个说话人 高质量语音说话人转换讲座pdf

2009-03-11

嵌入式语音识别讲座pdf

嵌入式语音识别,当前的现状,技术与挑战 在汽车,手机,游戏等中的应用

2009-03-11

Lucene.Net+的桌面搜索源代码.rar

Lucene.Net+的桌面搜索源代码.rar

2009-01-03

Java与UML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pdf

Java与UML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绝对是入门级的重量作品,字字珠玑,深入浅出,绝对是一流程序员必读的好书

2008-11-30

《算法导论》(第二版) 答案

《算法导论》(第二版) 的答案,清晰全面

2008-11-27

操作系统讲解(最新操作系统课件)

操作系统讲解(操作系统课件)最新最有效的操作系统教程,笔试面试快速通

2008-11-27

java笔试题大集合(2009版).rar

java 笔试 面试 试题大集合 2009版

2008-11-25

vs2005 应用程序界面皮肤

vs2005 应用程序界面皮肤,超酷,美化

2008-11-25

c++\c 笔试面试宝典2009版

c++语言 c语言 面试 笔试 宝典 2009 最新版

2008-11-21

Eclipse+Web开发从入门到精通(实例版).pdf

Eclipse+Web开发从入门到精通(实例版).pdf

2008-10-05

MPI并行程序开发教程.pdf

MPI并行程序开发教程,详细的pdf文档

2008-10-05

统计学习理论的本质.pdf

本书读者是在信息科学领域或数学领域从事有关机器学习和函数估计研究的学者和科技人员。

2008-10-05

openmp并行编程教程

openmp并行编程教程,详细的说明文档,也可作为技术手册使用

2008-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