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enho的博客

务实 进取 Keep Walking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西瓜书笔记 2.3性能量度

2.3.2 查准率、查全率与F1值1 查准率、查全率与F1值的含义1.查准率和查全率双高的学习器(模型)更优秀。F1是差准率和查全率的调和平均计算出来的值,综合反映差准率和查全率双高的程度。2.查准率和查全率是相互制约的一对矛盾的量度。查准率高时,查全率往往偏低;而查全率高时,查准率往往偏低。例如,从一对瓜中选好瓜出来,我们选出最有把握的好瓜后就不敢往后选了,因此查全率低查准率高。如果...

2019-09-27 15:54:27 300

转载 Oracle之DBMS_RANDOM 包用法详解

dbms_random是一个可以生成随机数值或者字符串的程序包。 这个包有initialize()、seed()、terminate()、value()、normal()、random()、string()等几个函数,但value()是最常用的,下面依次介绍各个函数的详细用法:1.dbms_random.value方法第一种:FUNCTION value RETURN NUMBER; 说明:

2017-03-30 10:57:52 1675

翻译 Pb语言中的类和对象

类和对象是相关但不相同的概念。对象是一个类的实例,而类可以有零个或多个实例。对象(object)是相关函数和数据的一个包。类只是一个模板,从中可以创建特定的实例。用户在PowerBuilder中创建的所有窗口都属于类Window。对象是类的实际物理表示,是用户创建和取消的内容。

2017-03-26 13:24:24 5898 1

原创 win7 64位Pb6.5连接Oracle数据库失败ORA-12154

在win7 64位系统中安装完Pb6.5和Oracle 11gClient后,使用Pb6.5–>DB Profiles–>O73 Oracle7.3连接数据库报错:ORA-12154:TNS:无法解释指定的连接标识符。

2017-03-16 11:34:13 4040

原创 windows下为PHP6.5安装redis扩展

1.下载redis扩展文件当前版本信息,看标红的地方,根据PHP版本号,编译器版本号和CPU架构,下载两个扩展文件。php_redis.dll和php_igbinary.dll。

2017-01-16 15:42:49 704

原创 PB中的any数据类型

Any数据类型概述PowerBuilder还支持Any数据类型,它可以保存任何类型的值,包括标准数据类型、对象、结构和数组。一个类型为Any的变量,它的数据类型是可变的——这取决于赋给它的值。

2016-12-26 15:33:16 7242

原创 explorer.exe资源管理器

explorer.exe描述explorer.exe是Windows程序管理器或者文件资源管理器,它用于管理Windows图形壳,包括桌面和文件管理,删除该程序会导致Windows图形界面无法使用。

2016-12-26 09:18:46 829

原创 PowerBuilder DataWindow画板的更新特性详解

根据当前应用程序的需要和数据完整性的需要去改变DataWindow的更新选项。要改变DataWindow对象执行更新操作的方式,可从Rows菜单下选择Update Properties,打开Specify Update Properties对话框。(如下图)对话框分为5块内容:1.指定允许更新选项及要更新的表如果DataWindow中的数据不止是查询,需要更新的话,勾选Allow Updates,并

2016-12-20 22:19:17 1976

原创 Linux系统下连接Oracle数据库,创建新的数据库用户及分配权限

一、打开SecureCRT5.1,连接到虚拟机服务器192.168.234.181用户名/口令 root/1234561.从root用户切换到oracle用户[root@oradb ~]# su - oracle2.用sysdba用户登陆sqlplus[oracle@oradb ~]$ sqlplus / as sysdbaSQL*Plus: Release 11.2.0.3.0 Producti

2016-12-20 09:08:50 757

翻译 Oracle异常 判断OTHERS处理程序中发生了哪个错误

【问题】你的代码因为一个异常而不断执行失败时,就会调用OTHERS处理程序。这时你需要做的就是准确地找出异常原因以便对它进行修复。

2016-12-18 19:38:36 2719

翻译 Oracle异常 创建并抛出命名的自定义异常

【问题】你想在某个特定事件发生时向应用程序的用户发出一些警告信息。事件本身不会抛出Oracle内部异常,因为这个异常是属于应用程序的特定异常。所以,你需要把这个事件与自定义异常关联起来,这样一来,不论事件在什么时候发生异常都可以抛出。

2016-12-18 10:53:05 2970

翻译 Oracle触发器 同一事件激活两个触发器

5.11 同一事件激活两个触发器问题现在需要创建一个触发器,把SYSDATE的值插入LOCATIONS表的HIRE_DATE字段。但是这个表已经有一个BEFORE INSERT触发器,而你又不希望这两个触发器产生冲突。

2016-12-14 12:16:06 3625

翻译 Oracle触发器 响应表的特定列更新

【问题】你想根据一张表中特定列的更新自动更新另外一张表中的一些特定值。举例来说,假设管理部门决定改变组织结构中的一些职位。一位新经理将出任其中的一个经理职位,那么就需要把一部分雇员信息与这位经理信息相关联。你需要想一种办法更新这些雇员的记录,让它们把对应的经理信息从前任改成现任。

2016-12-13 09:30:07 3962

转载 Linux新手指南: 新手应该知道的 26 个命令

原文地址:https://linux.cn/article-6160-1.htmlhttp://locez.com/Linux/common-command/作者: @Locez跟着大大练习:先创建个新LINUX用户,并设置密码[root@oradb ~]# useradd hzptest  ###创建新用户hzptest[root@oradb ~]# passwd

2016-12-09 16:15:31 449

原创 Linux系统下连接Oracle数据库,创建新的数据库用户及分配权限

一、打开SecureCRT5.1,连接到虚拟机服务器192.168.234.181用户名/口令 root/1234561.从root用户切换到oracle用户[root@oradb ~]# su - oracle2.用sysdba用户登陆sqlplus[oracle@oradb ~]$ sqlplus / as sysdbaSQL*Plus:

2016-12-09 14:44:32 20886

转载 Pb调出帮助时提示“运行宏时出现问题。(1037)”

Pb调出帮助时提示“运行宏时出现问题。(1037)”

2016-12-06 14:22:07 1420

原创 客户机安装Oracle 11g client后的配置(用Net Configuration Assistant配置tnsnames.ora)

一、配置1.安装好Oracle Client后,点击开始菜单,找到Net Configuration Assistant工具--打开2.欢迎页面,选中“本地网络服务名配置”,点击“下一步”3.“添加”,点击“下一步”4.输入你要连接的目标数据库的“服务名”,例如我的是“wh”(不知道问DBA要),点击“下一步”5.网络协议选“TCP”(不知道问D

2016-12-01 21:52:18 13944 2

转载 用UltraEdit转换大小写

用UltraEdit转换大小写alt+F5转大写;ctrl+F5转小写; F5每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Shift+F5大小写互换。

2016-11-17 10:23:55 26820 1

原创 PL/SQL函数的传入参数名称要规范,不能和函数内使用到的表的字段名称一样,否则会出错(带例子)

参数的命名规范是需要注意的,否则PL/SQL体可能会出错。

2016-10-26 12:16:23 242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