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语言提高题

初学者提高题,培养变成思维,题目很经典 例如 :已知平面上三个点:(7,1)、(4,6)、(5,8),判断这三点组成的三角形是何种三角形(锐角,直角,钝角) 实现一个构建双向链表的函数。假定一个双向链表某个方向有一个指向产生错误,实现一个函数,快速将其改正

2014-10-09

苹果 Cocoa 编码规范(中文版).pdf

iOS开发编码规范与审核时的注意事项 一. 编码的排版格式 1 代码的缩进应使用空格(SPACE),不能使用制表符(TAB),并且缩进以2个字符为单位。 2 空格的使用 a) 关键字与其后的表达式之间要有空格,如:if (expr)或for (expr) b) 单目操作符不应与它们的操作数分开(如’!’和’^’等)。 c) 除‘,’外,其它双目操作符应与它们的操作数用空格隔开。如: i=i+1; //错误的写法,操作符两端没有空格 i = i + 1; //正确的写法, if(a>b) //错误的写法,逻辑判断符号两端没有空格 if(a > b) //正确的写法 d) .h中协议<>前面有一个空格。

2014-09-20

数据库系统概论 第一章

计算机专业,数据库系统概论课件,第一张,概述部分

2012-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