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 element-plus动态Icon图标解决方法

然后在main.js或者mian.ts中导入并设置全局变量。至于图标名称,则是官网上列举的这些。

2024-04-06 20:04:11 400 1

原创 SpringBoot发送邮件

springboot版本:3.0.13。

2024-03-25 09:15:00 209 1

原创 Android打包时报错: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com.android.tools.lint.client.api.Vendor

报错信息提示com.android.tools.lint.client.api包下的Vendor类不存在,看到是com.android开头的包第一反应依赖的问题,猜测某个依赖可能是版本过高,新版本中被废弃移除了。

2024-02-16 16:12:43 524 1

原创 Android studio报错:Can‘t determine type for tag ‘<macro name=“m3_comp_assist_chip_container_shape“>

第二种太麻烦了,还要升级gradle的版本,所以我用的第一种方法。在中央仓库中查看了一下版本,一个个向下降级试了一下,最终发现1.6.1版本可以正常编译。1.降低com.google.android.material:material:xxx这个库的版本。2.升级gradle plugin版本。

2024-02-14 23:34:15 1631 3

原创 win11编译LLVM13.0.2

注意:这里用的相对路径,最后的路径一定要指向obfuscator中的llvm目录。2.先进入到 obfuscator所在目录,然后创建一个名为build的文件夹。3.使用cmd进入到build目录下,执行命令进行配置。4.执行命令进行编译。

2024-01-13 16:56:59 214

原创 Quartz任务管理工具类

【代码】Quartz任务管理工具类。

2023-12-12 14:45:39 41

原创 win11下编译llvm-9.0.1(Android NDK so文件混淆加密)

把上面这个目录下的头文件(__stddef_max_align_t.h、stddef.h、stdarg.h、float),复制到下面这个目录下。6. 执行编译命令(注意:这里的-jxx说的是运行的线程数,根据你的电脑配置来自定义,设置越大则编译越快,我电脑不太行,所以设置的8)10. 打开android studio,在工程中的CMakeLists.txt添加这个配置(下面的参考文章说的有是什么意思)ndk 21.4.7075529(android studio上下载的)这是我的路径,替换成你的。

2023-08-14 17:10:38 525

原创 普通Java类中获取Bean工具类(SpringBoot)

【代码】普通Java类中获取Bean工具类(SpringBoot)

2023-08-10 01:24:25 284 1

原创 Redis缓存工具类

【代码】Redis缓存工具类。

2023-03-24 21:00:29 2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