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EDA基于CPLD的任意波形发生器

《任意波形发生器》实训是采用Max+PlusII开发平台,VHDL编程实现,基于可编程器件CPLD设计任意波形发生器。整个系统除了晶体振荡器和D/A数模转换外,全部集成在一块EP1K30TC144-3芯片上。它可输出频率、幅度可调的正弦波、方波、三角波多种波形。波形模块可由用户自行编写程序和波形数据,经下载在不改变整个硬件连接系统连接的情况下,输出我们所需要的波形,实现了传统信号发生器不具有的一些波形的产生。

2011-07-07

中小型企业网络搭建配置命令

1、根据网络拓扑规划网络结构并按要求连接线缆 2、根据要求配置各设备的IP、掩码、主机名等基本配置 3、将S1和S2划分vlan:S1的f0/2-10端口为vlan2,S2的f0/2-10端口为vlan3 4、在S3上配置DHCP服务:VLAN1分配的地址网段为192.168.1.0/24;VLAN2分配的地址网段为192.168.2.0 5、在S3上配置ACL,隔离VLAN2和VLAN3,使业务部和财务部之间不能相互访问;业务部能访问内网和外网;财务部只能访问内网,不能访问外网; 6、配置DNS服务器,使其能完成内网域名的解析,当用户访问外网时,能自动转发到公网的域名服务器做解析 7、配置WWW和FTP服务器,公司员工可通过http://www.beyond.com域名访问公司网站;通过ftp://ftp.beyond.com完成文件的上传和下载 8、企业内部网络中实现高效的路由选择协议RIP完成互联 9、在RB上配置NAT,以实现内网能够访问Internet 10、企业内网和外网的互联使用静态路由或默认路由实现

2011-07-03

通过单片机编程让示波器显示电子钟

通过单片机编程,通过数模转换,在示波器上显示能校准的时钟

2011-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