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下控制台输出中文

不过,虽然说qt对c++有支持,但是似乎对中文的支持有点……或者说,并不是它支持不好,而是用c++的方法来做有点问题,它对中文的支持,绕开了c++。所以cout的使用就麻烦一些。

2015-03-24 14:36:57 3978

原创 Qt中图片的显示

Qt的初学者一名。今天,突然就想弄个看图片的。开始的时候自己在那瞎折腾了一会儿,一大半天没有多少进展,后来就搜了一下,找到了不少资料。虽然代码大概有三四种,但是原理差不多。但是,这样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图片总是在窗口的左上角,将窗口拉大后,显得很难看。经过实验,发现其实可以将可以用GraphicsScene来弄。

2015-03-13 16:54:55 452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