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深度解析天线原理.pdf

网上的资料,比较好,图形化讲述天线的工作原理,不可多得。对于小白和领域知识缺少者是一个比较好的入门资料。注意,这并非图书。

2020-08-02

数字孪生的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

个人摘录和总结,供仿真领域学者参考。数字孪生背后的关键技术是什么?(来源:知乎),物联网应用中的数字孪生——一种实现物联网数字孪生的全面的解决方案(来源 Steel虫虫)

2019-08-13

A DARPA perspectiv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 DARPA perspectiv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ppt, 讲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以及一些关键技术。

2019-08-13

机器人资料.docx

自己调研的,机器人行业深度研究报告:工业机器人及其发展趋势 以及 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分析报告,提供给行业入门者使用。

2019-08-13

3g简介(较好的3G自学材料)

介绍3G产业的发展状况,以及第三代移动通信的技术入门,对于现在的“3G盲”们一个较好的自学材料,推荐给大家,望大家喜欢

2009-09-03

Learning Compressed Sensing

学习压缩感知这一国际前沿领域的知识,最好还是看一下这个文件。

2009-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