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探究加密算法

  加密算法,是一个计算机安全相关的问题。一旦涉及到计算机安全,就值得大家去深入研究了。现今计算机高度发达的时代,信息加密无处不在。网络信息传输需要加密,数据库信息存储需要加密,就连本地的重要文件也需要加密……而信息加密的可靠性就在于加密算法的好坏。在这里,我不是想向大家介绍那些知名的加密算法,只是想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研究编写的一个文本加密软件。软件名称:MyRenEditor下载地址:http

2008-07-16 22:19:00 248 1

原创 晒晒CSDN网站的Bug

近日,发现CSDN网站的一些BUG。现已经整理成Word文档上传,地址如下: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514523 大家可以随意下载传阅,0资源分。如果大家在CSDN上也碰到过类似问题的,也请拿出来晒晒!声明:上传该文档,不是有意诋毁CSDN,只是希望能够引起CSDN的重视。之前向CSDN网站发了“问题报告”邮件,他们只是回复说没有发现这种现象,

2008-06-26 11:09:00 384

原创 数独求解算法

   在上海乘坐地铁的朋友都知道,上海地铁站免费赠阅的时代报上,经常会刊登有数独这个益智游戏。如果用纸和笔人工去算的话,恐怕你要花上老半天功夫了,有时候还不一定能解出来,心中一定很郁闷吧?网上也有一些数独游戏的求解计算器,不过我想与其直接拿来主义,还不如自己研究编一个呢!所以,花了大概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来编写了这样一个数独求解软件。由于不是利用所谓的穷举算法,所以如果数独游戏非唯一解的话,它就只提供

2008-06-25 10:43:00 929

原创 Socket网络传输(C#)

  如果想要利用C#通过Socket进行网络传输文件,一般情况下,大家会首先考虑使用.NET自带的Socket.SendFile Method (String)这个方法。不过这个方法没有相应的文件接受方法,而且据说会有8KB的限制。所以,我尝试了另外一种方法,发现效果不错。下面,我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其原理。  Socket.Send()和Socket.Receive()方法都是传递byte[]的,所

2008-06-24 12:55:00 1016

数独破解2010(源码)

数独是一种源自18世纪末的瑞士,后在美国发展、并在日本得以发扬光大的数学智力拼图游戏。拼图是九宫格(即3格宽×3格高)的正方形状,每一格又细分为一个九宫格。在每一个小九宫格中,分别填上1至9的数字,让整个大九宫格每一列、每一行的数字都不重复。 ********** 更新提示 ********** 若数独游戏本身非唯一解,早先的版本只求出一个解,而此升级版本可以找出多解。 注:源码是在Visual Studio.net 2010下写的。

2010-06-09

数独破解2010(软件)

数独是一种源自18世纪末的瑞士,后在美国发展、并在日本得以发扬光大的数学智力拼图游戏。拼图是九宫格(即3格宽×3格高)的正方形状,每一格又细分为一个九宫格。在每一个小九宫格中,分别填上1至9的数字,让整个大九宫格每一列、每一行的数字都不重复。 ********** 更新提示 ********** 若数独游戏本身非唯一解,早先的版本只求出一个解,而此升级版本可以找出多解。 另外,运行本程序需要安装最新的.NET平台(4.0)。

2010-06-09

文本加密软件(C#)

软件使用说明: 本软件使用[Visual Studio.NET 2008 C#]编写,运行环境为 .Net Framework 2.0 及以上版本。 软件介绍: 本软件以加密文本为主,亦可加密少量小图片。 本加密软件几乎涵盖了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的所有功能,包括:查找、替换、打印及文件拖放等。本软件所记录的文本为RTF格式,故可以单独设置每个字的字体及颜色,也可通过粘贴图片从而做到图文并茂。 附注: 1、使用本软件加密的图片过多或过大的话,会导致加密失败。 2、Vista系统使用本软件时,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否则,软件可能会出错。 3、文件拖放功能在Vista下略有问题,不过把文件拖放到快捷方式还是可以正常打开文件的。需要注意的是,快捷方式的“高级”选项里的“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要选上。 4、经过本软件加密的文件,只能用本软件才能正常打开。

2008-07-16

数独破解(源码)

数独是一种源自18世纪末的瑞士,后在美国发展、并在日本得以发扬光大的数学智力拼图游戏。拼图是九宫格(即3格宽×3格高)的正方形状,每一格又细分为一个九宫格。在每一个小九宫格中,分别填上1至9的数字,让整个大九宫格每一列、每一行的数字都不重复。<br><br>本软件的功能就是在你玩数独游戏的时候,帮助你迅速求解。若数独游戏本身非唯一解,则本软件只能帮你找出其中一个解。

2008-06-25

数独破解(软件)

数独是一种源自18世纪末的瑞士,后在美国发展、并在日本得以发扬光大的数学智力拼图游戏。拼图是九宫格(即3格宽×3格高)的正方形状,每一格又细分为一个九宫格。在每一个小九宫格中,分别填上1至9的数字,让整个大九宫格每一列、每一行的数字都不重复。<br><br>本软件的功能就是在你玩数独游戏的时候,帮助你迅速求解。若数独游戏本身非唯一解,则本软件只能帮你找出其中一个解。

2008-06-25

C#同步Socket

以同步方式进行TCP方式的SOCKET通信。 具有监听、连接、传递字符串、传输文件等功能。

2008-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