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金蝶KIS标准版数据库操作与结构分析.doc

打开金蝶KIS标准版数据库 第一步:安装ACCESS2003。 第二步:启动ACCESS—不打开任何数据库—工具—安全—工具组管理员 找到标准版安装目录下的System.mda文件,实在不知道怎么找的朋友,请先用WINDOWS的搜索功能,先确定此文件的位置。成功加入的提示。 选择要打开的账套,这里以Sample.ais为例,选中后点打开。 第三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morningstar 密码:

2018-04-20

pdf解密.rar

PDF Password Remover是一款用于移除PDF文档密码的小工具,通过它可以去除PDF文件的各种限制,如打开限制以及修改限制,支持各种版本的PDF文件。破解速度很快,可以瞬间去除PDF的密码。 从网上下载到的有些PDF文档,只能阅读而不能复制,也无法打印和转换,出现这个问题就说明PDF文件已经被保护了,需要去除保护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这个是绿色免安装免注册版,解压后即可使用,不用安装。

2018-04-20

抓图工具打包

一个强大的屏幕捕捉程序,不仅能捕捉 Windows 下的屏幕,也能捕捉 DOS 的。存盘支持的图形格式也很多。SnagIt对于系统并不会要求太高,凡Windows 98/95/NT 皆可使用。包含英文原版及汉化文件。 User Name:arong Key:D3F9E8EFC0C2C07261

2018-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