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产品需求规格说明书V1.0.0【模板】

该文档为产品需求规格说明书模板,希望帮到你。该文档为产品需求规格说明书模板,希望帮到你。

2017-12-08

amr音频文件

可用于音频转换测试,该音频头文件码为amr,希望能帮到你。

2017-08-24

IntelliJ IDEA-15汉化包

IntelliJ IDEA是一款被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java开发集成环境。它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2EE支持、Ant、JUnit、CVS整合、代码审查、 创新的GUI设计等方面的功能可以说是超常的。由于官方不支持中文版,这对于很多英文水平不好的同学来说是个坏消息,这是一个IntelliJ IDEA-15的汉化jar包,希望能帮到你。

2016-11-09

服务器接口对接文档模板

该文档是后台服务器服务于客户端的接口对接说明文档,内容洁净、详细、言简意赅,可自定义或丰富其内容。是后台服务器开发人员不可缺少的好文档。

2016-09-29

系统详细设计文档模板

本模板纯净级别,且通用与几乎所有系统软件的详细设计,使用者可自定义或添加其他元素以丰富内容。如需改进,欢迎提出建议。谢谢

2016-09-29

屏幕录像专家

这是一款可以进行系统桌面录制的软件,希望能帮到各位童鞋

2016-08-03

PDF文件转Word工具

该软件是将pdf格式文件转换成word格式的工具,希望能帮得到大家!谢谢!

2015-01-20

jQueryAPI-100214

首先感谢 为之漫笔 。他是1.1API的翻译者。1.2的翻译是完全基于1.1的API翻译的,拜一记。本次翻译临近结束时,由他翻译的Learning jQuery 的中文版《jQuery基础教程》即将出版。作为国内jQuery的引路人的他,我由衷地向他表示感谢!其次感谢 Ross Wan 写的这个仿Visiul jQuery的样式。本次翻译是基于他的英文版制作的。(由于GFW缘故,其博客请通过代理访问)最后感谢 Cloudream ,他也一起参与翻译了工具、原Dimensions插件和AJAX部分。并且加入了英文说明切换功能。断断续续翻译这个API有段时间了,虽然大部分都基于1.1的API复制过来,但也得校对以及跟官网的文档进行比较。所以也花了点时间。同时欢迎利用此版制作其他发行版以方便广大jQuery爱好者。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谢谢。--

2013-03-25

php使用手册

PHP,即“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开放源代码多用途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 web 开发并可以嵌入到 HTML 中去。其语法利用了 C,Java 和 Perl,非常容易学习。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让 web 开发人员可以很快写出动态生成的网页,但 PHP 的功能远不止如此。

2013-03-25

Spring 2.0 中文用户指南

Spring 2.0 中文用户指南有时间了看看会有帮助的。

2012-11-29

Linux常用命令全集

Linux常用命令全集,背不下来的童鞋有的救了。哈哈

2012-11-29

CSS参考手册

CSS参考手册后边还有,继续上传中。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2-11-29

JavaScript参考手册

JavaScript参考手册,好东西陆续上传中,请关注

2012-11-29

jQuery参考手册

jQuery各种语法、函数、例子等参考手册分享一下下。好东西陆续上传中

2012-11-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