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流光5.0使用教程.pdf

本文详细讲解了流光5.0的使用方法,是学用流光5.0最好最全的教材。 Fluxay5.0小榕软件,一个绝好的ftp、pop3解密工具,界面豪华,功能强大!功能简介如下:1、用于检测POP3/FTP主机中用户密码安全漏洞。2、163/169双通。3、多线程检测,消除系统中密码漏洞。4、高效的用户流模式。5、高效服务器流模式,可同时对多台POP3/FTP主机进行检测。6、最多500个线程探测。7、线程超时设置,阻塞线程具有自杀功能,不会影响其他线程。

2014-05-05

流光5.0_小榕经典软件

流光扫描器破解版 Fluxay小榕软件 一个绝好的ftp、pop3解密工具,界面豪华,功能强大!功能简介如下:1、用于检测POP3/FTP主机中用户密码安全漏洞。2、163/169双通。3、多线程检测,消除系统中密码漏洞。4、高效的用户流模式。5、高效服务器流模式,可同时对多台POP3/FTP主机进行检测。6、最多500个线程探测。7、线程超时设置,阻塞线程具有自杀功能,不会影响其他线程。 特别提示:多数安全软件会认为流光是病毒,但是流光软件不会对你的机器产生影响;因为用他可以入侵别人的电脑,所以被认为是病毒。不过你下载软件的时候要到信得过的地方下载, 有的人会利用软件本身就是病毒这个特点来捆绑木马后门。

2014-05-05

ThinkPad_BIOS设置手册(T60)

本文以ThinkPad T60/T60P的BIOS为例,详细介绍ThinkPad机型BIOS的设置,其它机型可参考,设置选项基本一致。BIOS,Basic Input and Output System,控制了整个计算机所有硬件的设置。当我们开启T60时,屏幕下方会出现“Press F1 for ThinkPad BIOS Setup Utility”时,按下F1键,输入正确的密码或刷下指纹(如果设置了BIOS密码的话),将会进入BIOS设置界面。 在ThinkPad BIOS设置界面中,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包含Config、Date/time、Security、Startup、Restart、HDD Diagnostics Program等六个设置选项,下半部分主要显示本机的一些系统信息。

2014-05-05

cpu-z_1.69中文版

CPU-Z是一款CPU检测软件,除了使用Intel或AMD自己的检测软件之外,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此类软件就数它了。它支持的CPU种类相当全面,软件的启动速度及检测速度都很快。另外,它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

2014-05-05

vc6.0使用教程详解

vc6.0使用教程详解,详细介绍了vc++6.0的使用方法,是学习c++必备的资料.

2014-05-05

精通CSS高级Web标准解决方案

本书将最有用的CSS技术汇总在一起,还总结了CSS设计中的最佳实践,讨论了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的技术,填补了一直以来CSS图书的空白。正因如此,英文版出版后,一时洛阳纸贵,多次重印,并迅速登上Amazon图书排行榜前列,最高时甚至与《哈利·波特》并驾齐驱,创造了计算机图书的销售奇迹。作为最新的升级版,本书淘汰了过时的内容,补充了大量CSS领域的新技术,涵盖了CSS 3和HTML 5,无愧于Web设计人员必读的第一经典著作。

2014-05-05

C语言入门-中文版

使你在C语言程序设计方面由一位初学者成为一位称职的程序员。读者基本不需要具备任何编程知识,即可通过学习,从头开始编写自己的C程序。研读《C语言入门》,你就可以成为一位称职的C语言程序员。从许多方面来说,C语言都是学习程序设计的理想起步语言。C语言很简洁,因此无须学习大量的语法,就能够开始编写真正的应用程序。除了简明易学外,它还是一种功能非常强大的语言,至今仍被专业人士广泛使用。C语言的强大之处主要体现在,它能够进行各种层次的程序设计,从硬件设备驱动程序和操作系统组件到大规模的应用程序,都能胜任。事实上,任何计算机都支持C语言编译器,因此,当我们学会了C语言,就可以在任何环境下进行程序设计。最后一点,掌握了C语言,就为理解面向对象的C++语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4-05-05

91手机助手forWM6.1以下版本

91手机助手forWM6.1 WM6.0 WM5.0

2012-09-21

手机刷机软件-RUU汉化版

手机刷机软件ROMUpdateUtility(简称RUU)汉化版,适用于多普达838-G3等机型。

2011-09-15

柴油发电机安装作业指导书

柴油发电机安装作业指导书,可以指导柴油发电机的安装,或者用于学习柴油发电机的安装。

2011-08-12

均压环、屏蔽环和均压屏蔽环 DLT 760.3-2001

电力行业标准 均压环、屏蔽环和均压屏蔽环 DLT 760.3-2001

2011-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