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oul850224的专栏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获取U盘VID,PID,盘符,物理序列号(源码)可运行

获取U盘VID,PID,盘符,物理序列号(源码)可运行: 在论坛上只是看到了获取逻辑序列号等信息的资料 :eek::eek: 后来参考了些大侠的资料和讲解:终于搞出来了! (当然源码对于U盘,移动硬盘,手机卡,MP3/4都OK ) 不只大虾名讳,只能在此感谢.... 【vc6 绝对OK ....有问题空间留言谢谢】 最后获得的类似: PFAD_G\VID_0951&PID_1623\001CC0EC32CDEA10969B011D PFAD:盘符 中间 VID PID 最后的是 物理序列号

2011-01-28

Linux下TCP/IP服务器实现源码解析(含源码)

对于菜鸟接触linux,网络是由浅入深的步步提高深化的源码解析笔记! 其中不乏老鸟也需要深入的技术! (内附赠送linux内核分析图和linux文件解析表) 希望大家互相交流 共同进步!! 拜交好友!

2010-10-20

TCP-IP详解卷1(网络资料无论菜鸟,老鸟--皆为精品)

这份资料很是宝贵 是我从导师那掏来的哦 不管你是初入网络 还是想要有番作为 这都是你不可缺少的 它会告诉你 什么是网络 还有最客观的原理 (第一个下载的人和我联系下 我把后面的 《详解 2,3》 邮箱发给你 我上传空间有限) (下载一附赠二,不为求分,只为交友)

2010-10-15

linux内核全图and文件解析表(有问题请大家不要下载)

linux内核全图and文件解析表(精品) 对于 学习 工作咋linux 方向的兄弟们 这是必备的资源 不管是 初学者 还是 老鸟 都是不可缺少的 (上传出现错吴 ,没有传上去...对于已经下载的朋友 我发邮件给你们把资源补上....sorry!!!!)

2010-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