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最新Effective Java (3rd Edition)第三版英文版

将近十年过去了,Effective Java 第三版终于出了 Book Name: Effective Java, 3rd Edition Author: Joshua Bloch ISBN-10: 0134685997 Year: 2017 Pages: 416 Language: English File size: 20.93 MB File format: PDF 作为 Java 程序员必读书之一的 《Effective Java》第二版发布于 2008 年五月,内容涵盖到 Java SE 6。而即将发布的第三版不仅包括了 Java 7 和 Java 8,还涵盖了 Java 9 发行版。 事实上,由于 Java 8 中引入了很多的新特性,比如 lambda 表达式, default methods, Stream API 和新的 Date & Time API,我个人是对 Effective Java 将怎么介绍这部分内容很感兴趣的。 下面是第三版中会包括的部分内容: Functional interfaces, lambda expressions, method references, and streams Default and static methods in interfaces Type inference, including the diamond operator for generic types The @SafeVarargs annotation The try-with-resources statement New library features such as the Optional<T> interface, java.time, and the convenience factory methods for collections 如果对英文版感兴趣和有能力的同学,可以先在 Amazon(支持邮到国内) 和 informIT(支持电子版) 上预购了,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虽然价格相比国内图书依旧不便宜就是了)。 根据第二版的情况来看,今年年内应该可以看到中文版。

2018-03-23

推荐系统实践

内容简介:, 随着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人们逐渐从信息匮乏的时代走入了信息过载(information overload)的时代 。在这个时代,无论是信息消费者还是信息生产者都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对于信息消费者,从大量信息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信息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对于信息生产者,让自己生产的信息脱颖而出,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推荐系统就是解决这一矛盾的重要工具。推荐系统的任务就是联系用户和信息,一方面帮助用户发现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另一方面让信息能够展现在对它感兴趣的用户面前,从而实现信息消费者和信息生产者的双赢。

2018-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